登峰造极现代法式美食 Jean Georges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51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位于上海外滩三号四楼的Jean Georges法国餐厅为上海带来了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登峰造极的现代法式美食。


登峰造极现代法式美食 Jean Georges餐厅
登峰造极现代法式美食 Jean Georges餐厅

  Jean Georges的理念包括将传统高雅、亲密互动的用餐方式,融入其标志性的现代法式佳肴,并将烹饪的激情与厨房飘然的菜香传进餐厅内。

  Jean-Georges以简约为创作理念,坚持使用最优质配料,Vongerichten先生表示:“上海Jean Georges餐厅呈现给客人的是口味清淡的现代法国菜,主要选用新鲜海鲜等食材精心烹制而成。我的作用就是不断地将新的口味带给食客,令来客每次品尝都有惊喜的发现!”

  地址:外滩三号 上海中山东一路3号4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