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驻京办事处餐厅:珠穆朗玛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6:44 新浪尚品

珠穆朗玛餐厅地图
珠穆朗玛餐厅地图


餐厅大厅,左处设有舞台,周五晚有表演
餐厅大厅,左处设有舞台,周五晚有表演

  神秘西藏与老北京的完美结合

  珠穆朗玛餐厅位于历史悠久的鼓楼西大街,人称‘小故宫’的关岳庙内。沿着老北京的街道一路走来,这家‘藏味儿’十足的餐厅相当抢眼。鲜艳的色彩和醒目的藏式建筑,都透着一股神秘、神圣的氛围。一声声‘扎西德勒’的亲切问候,更是让你有种置身于神奇西藏的感觉。


餐厅包间
餐厅包间

  舞动西藏风情

  藏族姑娘有着一种独特的神秘美,在这里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而且,她们所穿戴的藏族服饰也绝对是从西藏当地购买的,颜色非常鲜艳,美丽异常。如果说,你从没有亲身感受过藏族人民的热情,就千万不要错过他们每周五的歌舞表演。这些平日里为你服务的藏族姑娘、小伙儿们摇身一变,都成为了舞台上的明星,为你献上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


餐厅内装饰有许多西藏饰品
餐厅内装饰有许多西藏饰品

  享受养颜滋补大餐

  作为西藏自治区驻京办的餐厅,珠穆朗玛的美食绝对正宗,并且具有滋补的功效。

  手撕牦牛肉是藏族日常生活中一道传统美食。选用高原特有的牦牛肉作为原料,加入多种雪域天然香料,秉承传统制作方法加工而成。手撕牦牛肉既筋道又不失细腻,享用时,动手把它撕成又细又长的丝状,慢慢地嚼、细细地品,别有一番韵味。而且,牦牛肉营养非常丰富,有止血祛寒的功效。


人参果沙拉(新浪尚品配图)
人参果沙拉(新浪尚品配图)

  人参果沙拉也是珠穆朗玛餐厅一道特别的美食。人参果藏语称“吉祥食物”,意为长生不老之果。它生长在海拔37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是一种多年生草本野生植物,绝对是纯天然,并且无污染的滋补保健佳品。人参果具有抗疲劳、抗缺氧、健脾胃、生津止渴的功效。您如果来到这里,可千万别忘了品尝这道美食。

  松茸又名松口蘑,有“蘑菇之王”的美称,被视为名贵的食用菌。这里的松茸捞饭不仅味道鲜美,还是保健佳品。松茸含有丰富的蘑菇多糖,具有防癌,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特色菜品推荐:手撕牦牛肉 人参果沙拉 松茸捞饭

  订位:周五晚需要提前订位

  人均消费:65元

  停车位:院内设有专门停车位

  电话:64018822

  地址:北京鼓楼西大街149号

    推荐度: ☆☆☆☆

    地图:


珠穆朗玛餐厅地图
珠穆朗玛餐厅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