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楼:京城最好的法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0:32 新浪尚品

温馨舒适的异国餐厅
温馨舒适的异国餐厅

鳕鱼
鳕鱼

  京城最好的法餐厅之一。鹅肝味道浓郁,入口即化;来自法兰西的生蚝每周五新鲜运抵。环境有些陈旧,但温馨舒适,仿佛置身年代久远的异国餐厅。服务生不会亦步亦趋地打扰,仅在需要时及时出现。作为法国菜最稳妥的选择,福楼当之无愧。

  福楼里的光线始终是很柔和的,而在这柔和之中似乎还带了一丝淡淡的暖。年代久远的巴黎写真壁画,天主教堂式的典型花玻璃和圆顶,各种姿态优雅的铸铜雕塑,这里的每一处设计都在向你展示着20世纪初期的巴黎时尚。当然,还有来自法国的各式纯正美食。

  招牌菜

  鹅肝酱配鲜蘑:将切成小块的鹅肝酱放在已经烘烤完毕的面包上,与蘑菇混合后食用,味道清淡却不失鲜美。

  别名: Brasserie Flo

  人均:¥300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隆博广场2楼

  电话: 010-65955139-11 6595513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