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阿二的野菜美食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21 城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胡葱炒土鸡蛋

  尤其是萝卜丝炒饭,农家用的是自家的柴火灶,所以感觉特别香,而江南阿二虽然没有柴火灶,但在配料里额外加入了香菇丝、芋艿丝、火腿丝和咸肉。

  一大盘炒饭上来,最上头是一层焦黄香脆的锅巴,再吃下去是咸咸香香的炒饭——个人认为哪怕仅仅是来上一份萝卜丝饭,再搭配一杯碧绿的龙井茶,绝对一大口腹享受。

  如果想要再尝点新鲜的,可以试试这里的清蒸江鳗(18元/客),用一只我们通常吃鱼翅的小碗盛着,没有搭配任何类似火腿片之类的吊鲜料,味道却奇鲜无比。小小的一条江鳗,不但肉质很嫩,据说还很补,同样是这个季节里存在时间很短暂的鲜货。另外,六七斤重的大鲫鱼、江钩鱼和田鱼也同样具有很高的点击率。

  江南阿二:龙井路33号

  问路电话:87972277 87960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