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雪茄的味道(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53 龙兮网

  鉴别和赏析雪茄,是需要长时间对雪茄进行了解和对口味进分析训练的,能做到这些都是雪茄专家,或资深雪茄客。

  古巴雪茄烟芯内部有着完美的烟叶搭配,但你可以几乎不用考虑它,因为你只要一看到古巴雪茄光滑如丝绸的外皮就已经蠢蠢欲动了。古巴雪茄的质量在历史中已经被证实无数次了。

  一支古巴雪茄在它烟草原料种植和其雪茄生产中是不会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的,一支雪茄的味道可以是清淡的,强烈的,刺激的,缠绵的,这一切都取决与雪茄烟草的产地与5种烟叶的搭配。古巴雪茄的品质是不容质疑的。在世界上古巴雪茄的品质获得的分数范围是6分到10分(10分制)。世界上被认为最好的香烟不是古巴的,但如果用同一品质评分标准它只能刚刚达到7分。

  实际上我对雪茄的兴趣不仅仅是它的味道,我更眷恋的是:当雪茄点燃,我的逍遥时光就要开始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