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童年的甜蜜 各店品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9:5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冰淇淋是个诱人的小东西,馋的时候,哪怕是冬天缩着脖子靠着暖气都要一点点吃下去。而夏天当然是最贴谱的季节,当那股沁人心脾的冰凉顺着喉咙滑下去,吃到心满意足才过瘾。

  哈根达斯冰淇淋  品质的优越性


哈根达斯冰淇淋
哈根达斯冰淇淋

  香草来自马达加斯加,咖啡来自巴西,草莓来自波兰,巧克力来自比利时,坚果来自夏威夷……在选料上的精益求精是哈根达斯人气一直很高的原因。其中,冰淇淋火锅是经典,而今夏推出的夏威夷浪漫冰火锅是把缤纷的冰淇淋配以榛果和西点,蘸上优乳酪,让清新冰霜和浓情蜜意相拥。还有蓝色夏威夷、芒香薄荷等系列夏日冰饮,让你感受来自异域的浪漫恬情。

  编辑点评:冰淇淋的口感主要取决于膨胀率,也就是空气在成品中的比率,只有空气较少冰淇淋才能越发稠密、细致,同时保证入口时冷的口感。哈根达斯冰淇淋的膨胀率只有20%~40%,所以它那细滑的口感及馥郁的香味总能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5号中关村步行广场附近(近家乐福)

  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  高科技的艺术品

冰淇淋食材越多口味越丰富
冰淇淋食材越多口味越丰富 
巧克力山莓糖
巧克力山莓糖
独一无二的巧克力口味
独一无二的巧克力口味(左)、草莓花饰冰淇淋(右)

  酒店的甜品向来定位为出品精细,冰淇淋也不例外,身为韩国人将分子美食的烹调方法运用在冰淇淋上,舀一勺芒果浆液像变戏法般变为蛋黄形状,外面薄薄一层皮吹弹可破,似乎都能感觉到里面液体的流动。明黄色把底下的奶油衬得格外白嫩,从上俯视,更像是个煎制7分熟的鸡蛋。这次的主角冰淇淋藏在碗底,吃的时候与奶油拌匀,再混合芒果的微酸味道,一阵清凉。

  编辑点评:另一道冰淇淋将炸过的米球与糯米组合,把巧克力与草莓放在一起,最后再撒上一层百香粉和巧克力粉,俨然一副要碰出火花的劲头。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海淀区远大路25号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1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