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夜如何为女士点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露天的餐厅、酒吧,酒永远是主角,除了威士忌、啤酒、葡萄酒、香槟外,各式鸡尾酒也是不可缺少的酒品。秀酒吧特为夏夜露天调配四款鸡尾酒,以绮丽的瑰色为酒增兴,专为女士而设。

BerryoshkaBerryoshka

  Berryoshka

  此款鸡尾酒色泽明媚鲜艳——杯底是柠檬的青绿色,中间是草莓的艳红,顶端为红与白的柔和过渡色,视觉上满是烂漫夏日时光。丰腴的草莓果香味道,配以柠檬的酸感,与丰富的碎冰,酸酸甜甜,口感娇俏而丰富无比,很适合女士饮用。

Cranberry CoolerCranberry Cooler

  Cranberry Cooler

  以蔓越莓作为主题的一款鸡尾酒,显然是为女性度身定制的一款鸡尾酒。蔓越莓的酸甜,在酒精的催化下更具有诱惑,瑰色的色泽也讨人欢喜,恨不得一口饮下这酸酸甜甜的清凉。

MojitoMojito

  Mojito

  Mojito是一款比较常见的夏季鸡尾酒,以朗姆酒作为基调,带着浓郁的拉美风情,受到海明威等名流的喜爱。到了如今每家基本都有自己的 Mojito调法,秀酒吧也不例外。浓郁的拉美风情,沁心的清凉都凝聚在这一杯晶莹剔透的绿色中。

Frozen StrawberryFrozen Strawberry

  Frozen Strawberry

  草莓鸡尾酒冰霜,是鸡尾酒的进化形态,将常见的鸡尾酒制作成冰霜,绵密的雪泥中集萃着芬芳的酒精与甜蜜的草莓,怎不让女士们喜爱。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