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九种史上最差鸡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2 新浪尚品 微博

  手调鸡尾酒能够再一次受到欢迎,应该归功于全美的酒吧;是他们不遗余力的将过去的酒品进行创新。这样的趋势为人们带回了许多经典的美酒,例如曼哈顿鸡尾酒;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难喝的鸡尾酒,有些甚至令人连闻一闻的勇气都没有。

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1.布鲁克林(The Brooklyn)

  布鲁克林鸡尾酒是用1970年代草莓得其利酒、黑樱桃酒、法式艾玛·皮孔酒、黑麦威士忌以及苦艾酒调制而成,看到这样的配方懂行的人肯定会不由自主地问:“那我为何不选择来一杯曼哈顿鸡尾酒呢?”此酒在美国调制的时候由于缺少法式艾玛·皮孔酒,总是让人感觉味道大对劲。因此,建议还是选择有名气的鸡尾酒比较保险,比如:曼哈顿。

巴斯浓情巴斯浓情

  2.巴斯浓情(The Bath Cure)

  这款鸡尾酒因为好莱坞星球餐厅的19世纪版本与芝加哥泵房而著名。它成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因为在它的配方中有种类丰富的各种名酒。例如,它的配方里说需要8.5盎司的白朗姆、波多黎各金朗姆、清朗姆、151朗姆、白兰地、伏特加并与红石榴汁、柠檬汁、橙汁以及凤梨汁一同混合调制而成。看完这个配方,我不仅的感慨“这哪是鸡尾酒啊,这简直就像是在喝麻醉剂”。

墨西哥暗黑墨西哥暗黑

  3.墨西哥暗黑(The Mexican Diablo)

  并非任何一款龙舌兰鸡尾酒都那么糟糕,玛格丽特鸡尾酒依然是最棒的,即使是墨西哥暗黑也不能超越。墨西哥暗黑破坏神是由龙舌兰酒、青柠汁、黑醋栗甜酒以及姜汁调制而成。要知道,在龙舌兰酒中加入姜汁会破坏龙舌兰的味道。而且,黑醋栗甜酒的质量也差强人意。怎么才能挽救这款鸡尾酒呢?用龙舌兰酒配合柠檬汁、橙汁和薄荷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爸爸的渔船爸爸的渔船

  4.爸爸的渔船(The Papa Doble)

  爸爸的渔船又叫做海明威得其利,它的问题就在于“太多”朗姆与青柠汁,“黑樱桃酒不够,完全没有糖”。相传,这种酒是海明威在哈瓦那生活时候喝得,但是专家们则认为:“我们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饮酒习惯与患有糖尿病的海明威相提并论呢?”放弃甜味剂,直接来一杯朗姆不是更好吗?

飞行飞行

  5.飞行(The Aviation)

  飞行鸡尾酒里需要来点柠檬汁、干杜松子酒以及黑樱桃酒,问题就出在紫罗兰酒。这个紫色的配料使整个酒喝起来太酸了,与黑樱桃酒的味道混合起来显得十分突兀。专家们评论道:“这款鸡尾酒品尝起来就好像变质的花瓣,或者香皂。”

龙舌兰日出龙舌兰日出

  6.龙舌兰日出(The Tequila Sunrise)

  “这酒超难喝”。鸡尾酒永远不要和橙汁搅和在一起,龙舌兰日出需要的其实就是纯天然,而不是人工石榴汁糖浆。虽然1930年代的配方很受欢迎,但是评论家认为依然需要加入黑醋栗甜酒沫和青柠汁。而且,当时的石榴汁的确是石榴压制而成的(并没添加多余糖份),这样的配料比现在的“蹩脚的超甜的焦糖味果汁”强多了。

雪球鸡尾酒雪球鸡尾酒

  7.雪球鸡尾酒(The Snowball Cocktail)

  这或许是萨维酒酒吧的酒水单力最糟糕的饮品了,它由紫罗兰酒、薄荷酒、茴香酒、甜奶糖以及干杜松子酒调制而成。说实话,这款酒里面加了太多的奶油,更适合女士。

法式马提尼法式马提尼

  8.法式马提尼(The French Martini)

  为什么要用凤梨汁和伏特加把钱伯德酒给毁了呢?这两个配料怎么会在一起,简直叫人匪夷所思,这样的组合根本就不能成为鸡尾酒。甚至,这酒闻起来就好像是“冷比萨与呕吐物”一样令人作呕。

泡菜香鸡尾酒泡菜香鸡尾酒

  9.泡菜香鸡尾酒(The Pickle Back)

  专家评论说,假如有一天人类文明陨落,而新的文明在对人类文明考察的时候,如果有幸发现了这种用爱尔兰威士忌与泡菜汁调制的鸡尾酒的话,他们肯定就会弄明白什么人类文明会陨落了。他们说除非你喝高了,否则你肯定不会喝这种酒。希望未来的潮人们千万不要发现这种烂酒。(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