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探寻八款顶级美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7:28 时尚论坛

Martell马爹利Martell马爹利

  Bacardi百加得

  口味:百加得朗姆酒,在小型成龄橡木桶中酿制8年之久。口味丰富,口感醇厚,适合净饮或加冰块饮用。百加得的甘醇口感让它与任命饮品调和,都会有绝佳口味。一些世界最知名的鸡尾酒,如:Cuba Libre (自由古巴)、Mojito(墨杰特)和Daiquiri(大吉利),都得益于它。

  早在18世纪初,加勒比海地区的海盗们,就已经被同样野性十足霸气张扬的朗姆酒征服,朗姆酒因此获得“海盗酒”的绰号。百加得成立于1862年,现今成为全球唯一的私营烈酒公司,在全球170个国家雇用超过6000名员工。

尊荣极品威士忌SWING尊荣极品威士忌SWING

  尊荣极品威士忌SWING

  口味:烟草、香草、甜香料、泥炭等香气非常丰富,入口顺滑,酒精平衡,带有麦香、香料、泥炭味道,余味。

  尊尼获加公司在上世纪20年代初推出尊荣极品威士忌,销售对象主要是欧洲绅士富豪,当时他们常乘坐一级的豪华油轮往来大西洋两岸,尊荣不倒翁式的酒瓶,实际上是为了风浪而设计,使酒瓶在大西洋的波涛之中不易倾倒。

Chivas芝华士Chivas芝华士

  Chivas芝华士

  口味:气味中混合着柔软甜味的花香和淡淡烟草味的醇厚,口味浓厚的果香醇和果香和柔软果核香,伴随文化的清甜烟草味。

  享誉全球的芝华士威士忌,称的上是最具声望的苏格兰高级威士忌。创始人詹姆斯-芝华士和约翰-芝华士兄弟,开当时调配艺术风气之先,创造出芝华士这一代表了醇和、独特、出众的威士忌品牌。

Moet&Chandon酩悦香槟Moet&Chandon酩悦香槟

  Moet&Chandon酩悦香槟

  口味:丝丝酒香中夹杂着白柠檬和葡萄花蕾的芳香。由于口感酒味丰富,饮后仍留存若有若无感觉,令人回味无穷。

  拥有250年酿酒传统的Moet&Chandon,曾因法皇拿破仑的喜爱而赢得“Imperial(皇室香槟)”的美誉。到目前为止,酩悦香槟已成为法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香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