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近5000元的周日早午餐吃什么?

2013年06月08日 07:39  外滩画报 微博

  在颇受欢迎的888元周日香槟早午餐基础上,上海华尔道夫酒店新推近5000元一位的极致香槟早午餐,增添了从前菜、主菜到甜品近20道的特制fine dining菜式,及畅饮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的2004 年份香槟。

三层的银架所盛的前菜包含热带青蟹色拉、橙味扇贝配柠檬草和茴香、和牛刺身配水煮蛋等选择。三层的银架所盛的前菜包含热带青蟹色拉、橙味扇贝配柠檬草和茴香、和牛刺身配水煮蛋等选择。

  以金箔纸悉心包裹,用蜡油密封,这枚入口鲜嫩爽滑、肉质丰腴还伴有独特榛仁风味的生蚝,以“华尔道夫”命名,唯沪上仅有,在华尔道夫酒店平时以 98 元论颗卖,试想若能随心所欲地吃个尽兴,该是多开心的事。最好再来上一支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的 2004 年份香槟,不,要是能没有上限地畅饮才叫过瘾。这时候还要再搭配无限量供应的高级鱼子酱、火腿、龙虾……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个馋痨的白日美梦,那么就错了,目前华尔道夫酒店在其原来 888 元/位的香槟早午餐基础上,推出了 3988 元/位的升级版“美丽时光极致香槟早午餐”,加上服务费,花费近 5000 元。这 5000 元到底可以吃些什么?

  华尔道夫的“远东第一长吧”廊吧以大理石生蚝品席(Oyster Bar)为主打,那么享受升级版早午餐的客人,是可以选用生蚝吧台里所有品种的无限量消费:除了前述的至尊生蚝,来自法国西海岸Marennes-Oleron 的法国芬大奇蚝(Finede Claire) 和吉拉多生蚝(Gillardeau)肉质丰厚肥硕,味道层次丰富;塔斯马尼亚岛的太平洋生蚝和悉尼岩生蚝海水味浓郁;以及加拿大芬尼湾、Effingham 湾以及熊本(Kumamoto)生蚝悉数登场,并有巴黎之花 2004 年份香槟供你开怀畅饮,作为一个隆重的热身。

整个早午餐除了品类丰盛,所选用食材也是特别讲究,包含生蚝、鱼子酱、龙虾等门类。整个早午餐除了品类丰盛,所选用食材也是特别讲究,包含生蚝、鱼子酱、龙虾等门类。

  然后移步具有现代曼哈顿风格的百味园餐厅,享用丰盛华丽的前菜主食。三层的银架由上而下依次是热带青蟹色拉、橙味扇贝配柠檬草和茴香、和牛刺身配水煮蛋。青蟹色拉让人惊艳,悉心拆出的大块蟹肉放在蟹壳内,配以芒果、海带、青柠,淋上少许姜味香菜汁,是清新不腻的热带风味。前菜中的经典华尔道夫色拉始于百年前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西芹丝、苹果丝在酸奶汁、蜂蜜和黑松露屑的烘托下味觉层次丰富,主厨亦别具心思地加入本地特色小吃琥珀桃仁,唤起人童年的味觉记忆。另有 Bellota 级的西班牙火腿和法国奶酪拼盘,让人一不小心就放纵了。这前菜的种类似乎是要将所有的西餐门类都试一遍。

  自助餐台上所有的美食皆可尽情享用,但客人其实无需移步便可享受主厨打造的全套 finedining 菜式。传统马赛鱼汤一上桌就闻到浓郁的海鲜味,龙虾、青口、鲷鱼、海鲈鱼共同谱写了一组海洋味觉的交响诗;主菜澳洲和牛柳和煎鹅肝由主厨 Hubert Bourdon 推着银质餐车送到桌边,现场切烤,五分熟的牛柳肉汁丰盈,鹅肝软嫩肥腴,让你停不下口。然后有开片的奶油加拿大龙虾登场,主厨其实已贴心地剔下龙虾肉,配以鲜嫩的野生小蘑菇和菠菜叶制,弹牙甜美而不腻味。如果你有足够的胃口,任何一道你所中意的菜都可以一直加点。

经典华尔道夫色拉,西芹丝、苹果丝在酸奶汁、蜂蜜、琥珀桃仁和黑松露屑的烘托下层次丰富。经典华尔道夫色拉,西芹丝、苹果丝在酸奶汁、蜂蜜、琥珀桃仁和黑松露屑的烘托下层次丰富。

  但记得为甜点留一点空间。足以让人尖叫的法式甜点以一种震撼的方式登场:七彩的三色堇花瓣点缀在榛子慕斯、松露巧克力、覆盆子马卡龙、草莓手指泡芙和柠檬味的高跟鞋巧克力之间,一派明艳盎然的春色。主厨随即又奉上蓬松甜美的香橙苏芙蕾和酸甜可口的柠檬草莓萨芭雍,而高潮的收尾是足有 12 颗冰淇淋球的冰船,吃到这一部分的时候,竟恍惚有下午茶的感觉,只不过这过于丰盛的下午茶如同之前已经征服过了几轮的另一座高山,让人神清气爽。不过既然是周日难得的放纵,那就不必赶时间,坐吃山空自然归。

  百味园周日早午餐

  地址:上海外滩中山东一路 2 号华尔道夫酒店一楼

  电话:021-6322 9988

  人均消费:

  美丽时光极致香槟早午餐:每位 3,988 元+15% 服务费

  华尔道华夫香槟早午餐:每位 888 元+15% 服务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