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秒杀舌尖的美味和牛料理

2013年05月14日 14:08  新浪广东

  他们住在山清水秀的地方,专人伺候,吃好喝好,闷了在草坪上做Gym,累了有人按摩,偶尔还听点古典音乐……这是传说中澳洲和牛“奢华”到极致的生活。花如此心血去培养一只牛,为的就是那倾国倾城的美味。

秒杀舌尖的美味和牛料理

  澳洲和牛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品质非常优秀的良种肉牛。它自日本引入澳洲牧场饲养,在纯天然的大自然环境中,通过严格控制饮水和谷物饲料的摄入,使得肉质多汁细嫩、脂香四溢,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谓是牛肉中的精品。

澳洲和牛是最安全的牛肉

  除了肉鲜美价值高以外,澳洲和牛最为人称道的一点,就是它是最安全的牛肉。要知道,澳洲可是经国际动物流行病组比例中项(OIE)审核,公认为没有主要牲畜传染病的国家,拥有最有完善的牲畜追踪系统,确保澳洲政府能够严格把关食品的卫生安全。这些,都让当今对食品安全问题异常敏感的中国民众食用时感觉非常放心。

  这次,就与您一起探寻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滩万日本料理店吃奥走的和牛,感受下最安全、美味的顶级牛肉的百变滋味。

和牛主题菜式

  近期推出数款和牛主题菜式,一块A3级的澳大利亚和牛,可以变换出六种完全不重复的佳肴,摆盘尤其精美讲究,就连碟中一滴看似随性的酱油,原来也是师傅的“艺术之点缀”。这家餐厅最推荐的就是热石烤。“几成熟,怎么吃,完全由食客自己决定。”石头在上桌的那刻达到180℃高温,专门用于烤和牛肉,其温度可以持续8分钟左右。

  和牛料理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滩万日本料理推广。如需了解详情或预订,请拨打餐饮预订热线(+86)20-89176498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lpg@shangri-la.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