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健康均衡选择DE-LIGHT概念菜单

2013年05月13日 14:26  NEEU.com

  索菲特奢华酒店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De-Light概念菜单,其旨在为顾客提供一种新鲜的,营养均衡的食物选择。

时令水果煮大虾时令水果煮大虾

  De-Light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制作低热量菜肴,而是为顾客提供全面均衡的健康饮食选择,每一道菜肴都经过精心调制,减少使用加工食品并且使用适量的新鲜食材,旨在提升健康生活方式。

酱汁芦笋三文鱼酱汁芦笋三文鱼

  De-Light由巴林塔拉萨索菲特温泉酒店(Thalassa Sea&Spa)研发,40年来,一直在法国享有盛誉,被公认为营养健康专家的代名词。De-Light菜单将最新鲜的食材、最先进的烹饪技巧和最美味的口感相结合,致力于以美味满足旅客对于健康饮食的需求。目前,低热量的均衡饮食新菜单正在筹划订购中,并且即将在索菲特亚太地区酒店的餐厅、早餐、宴会、晚宴以至客房送餐服务中提供。

日式酱汁铁板蒸海鲈鱼日式酱汁铁板蒸海鲈鱼

  索菲特亚太地区客户体验与运行部门的副总裁Fabrice Blondeau说:“健康饮食不仅是计算卡路里。要做到真正的健康饮食,每一道菜都必须是新鲜烹调的,并且按比例均衡搭配营养物质,以满足人体所必需。而这正是De-light菜单为客人提供食物的原则。饮食的选择对于当今精明且有健康意识的旅行者来说至关重要。出门在外往往艰辛困难,我们的客人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像家常菜的食物。De-Light很好地平衡了低热量、营养均衡的食物同时可以美味这一概念,避免有时因操作方便而忽视了食物的美味”。

腌羊乳酪、酸乳酪及茄子串腌羊乳酪、酸乳酪及茄子串

  De-Light菜单不仅为顾客提供了一种愉悦身心的,健康别致的饮食体验,同时还是一场健康饮食的美食旅程,它体现了索菲特主厨娴熟的烹饪技巧,并为顾客精心烹制出一系列营养均衡、低热量的美味佳肴来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De-Light菜单提供亚洲和西方美食,重视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成分完整,并且强调食物与文化之间的关联。新菜单包括以下:

烤羊排

  中式菜单:油焖竹荪和扇贝笋汤、粤式炖羊肉、西式菜单、鳄梨蟹肉、块菌奶油豆

  印度菜单:香番南瓜、清蒸椰子酱鲳鱼

  泰国菜:香煎拉差烧烤酱鸡、红辣咖喱酱贻贝

  日本菜:酒橙清蒸红鲷鱼、豆腐鲈鱼蔬菜汤

尼斯法式杂菜包

  索菲特在品牌三大战略(文化、设计、烹饪)支柱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来满足并超越顾客的期望。De-Light菜单不仅强化了索菲特的饮食文化,同时,还为顾客提供更加丰盛的美食体验。De-light餐饮将在索菲特亚太地区所有酒店全面推行,包括曼谷、孟买、马尼拉、河内、悉尼、奥兰克、上海、北京、香港、澳门等核心城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