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刃扒房限时推出白芦笋佳肴

2013年04月23日 14:50  NEEU.com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屡获殊荣的刃扒房(The CUT)获《Time Out Beijing》杂志选为全京最佳牛排餐厅,现将于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以珍贵独特的时令白芦笋入馔,推出多款滋味美馔。供应期有限,售完即止。

刃扒房总厨 Andreas Block

  刃扒房总厨Andreas Block对白芦笋可谓了如指掌。白芦笋的主要产地为德国西部,其产期非常短暂,于当地称为Spargelsaison或Spargelzeit。每年春天盛产之际,白芦笋皆会令人趋之若鹜,而总厨Andreas亦对这种健康美味的常年开花植物情有独钟。

  白芦笋又有“白金”、“可以吃的象牙”及“贵族蔬菜”之称,与青芦笋相比下不觉苦涩,而且口感更为鲜嫩。欧洲美食家更将白芦笋的时令季节视作全年焦点所在。

  总厨Andreas结合时尚现代的手法与经典滋味,设计出一款包含四道菜的特色白芦笋美宴。当然,新鲜与否是烹调这珍贵时令蔬菜的关键,因此宾客应把握时机好好品尝。

  刃扒房的白芦笋美宴中,以鲜美多汁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及芦笋沙律配烟熏酸乳酪掀开序幕,随后奉上腌虹鳟鱼开心果蓉白芦笋浓汤。主菜方面,则有200克慢煮白芦笋配以淋上荷兰酱的牛油薯粒,伴菜可选腌肉、烤比目鱼或250天谷饲澳洲安格斯黑牛菲力牛排。最后,诱人的白芦笋蜜糖慕丝配覆盆子及摩洛哥香料,将为美宴画上圆满句号。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刃扒房

  所有菜式均可单独点选,或以套餐形式品尝。四道菜的白芦笋美宴定价分为人民币570元(主菜选配腌肉)、人民币620元(配比目鱼)及人民币670元(配菲力牛排)。以上价格另加15%附加费。

  此外,刃扒房所有白芦笋美馔亦可选配Riesling葡萄酒。

  刃扒房的白芦笋美宴,由总厨Andreas Block精心烹调,其滋味出众的佳肴美食,为刃扒房赢得《Time Out Beijing》杂志的“最佳牛排餐厅”及“北京最佳全新食府”美誉。

  《城市周报》亦对刃扒房击节赞赏,认为餐厅“以创新独特的菜式而著称”,而美食网站www.bestfoodinchina.net更补充:“刃扒房成功将气质时尚但缺乏生气的CBD国贸商务区改造,晋身成为美食热点。”

  地点: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位于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