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NOBU创始人松久信幸将亲抵北京开办寿司课程

2013年01月28日 07:33  中奢网

  NOBU Beijing隆重宣布,世界级名厨松久信幸先生将于3月14至16日期间亲临餐厅,为宾客烹制特色佳肴并为他写的烹饪书签名,还将于3月16日在NOBU Beijing举办寿司课程。

松久信幸先生松久信幸先生

  寿司课程以轻松的早餐作为开始,宾客随后可参观厨房,并由松久信幸亲身示范如何制作寿司,每位定价人民币988元。

  宾客可以向松久信幸先生学习寿司的制作方法,更有寿司师傅亲手教导,并品尝其亲手制作的寿司。

  他还将为宾客详细讲解各种寿司的历史与特点,并主持问答环节。

  最后,宾客可享用一份美味便当作为午餐,并可获得Nobu围裙以及由松久信幸亲自设计的寿司制作工具套装。

  NOBU是全球颇负盛名的新派日式餐厅,此次由其创始人松久信幸先生主持的寿司烹饪班更是火爆异常,为了给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敬请提前预约。

NOBU创始人松久信幸将亲抵北京开办寿司课程NOBU创始人松久信幸将亲抵北京开办寿司课程

  松久信幸先生1987年在比佛利山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餐厅Matsuhisa,得到众多美食爱好者与好莱坞明星青睐,随后在纽约开设了第一间NOBU餐厅,并将群星云集的盛况一直延续至其他分店。如今NOBU在全球五大洲25个城市设有分店,以呈献革新的新派日式料理而享负盛名。

  NOBU Beijing的室内设计由著名美国餐厅设计师David Rockwell负责,餐厅位于北京朝阳中央商业区JW万豪酒店一楼,现已跻身城中最时尚餐厅之列,吸引无数名人云集。

  餐厅供应松久信幸先生最著名的星级美馔及当地特色菜肴,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其驰名国际的“西京烧银鳕鱼”,以清酒与味噌腌制的鳕鱼外层甜香酥脆,更添一番风味。

  松久信幸先生在比佛利山、纽约、拉斯维加斯及伦敦的餐厅,先后取得众多奖项及殊荣,更被评为米其林星级食府,而他本人亦成为全球最出色、最具影响力的大厨之一。

  NOBU Beijing餐厅座落于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3号JW万豪酒店1楼。

寿司制作示范寿司制作示范

NOBU Beijing

  营业时间:午餐 星期一至五12:00-14:30;晚餐 星期一至日18:00-22:00

  请致电 (+86)10-59696988或电邮至reservation@nobu-beijing.com进行预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