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吴裕泰内府菜:养生老火锅

2013年01月11日 13:48  新浪尚品 微博

  茶韵悠然的吴裕泰内府菜(金宝汇店),汲取宫廷内务府御茶膳房烹饪之精华,推崇自然养生的理念。每道菜都极具药食调理与养生功效。

吴裕泰金宝汇店

  借茶道的手法调制每道菜肴,将茶与菜完美结合,并根据人体对各种营养元素所需,设计出一套顺应个人需求,各种营养元素量化配比的餐饮,规避了现代饮食养生中的禁忌与不宜,使每道菜都极具药食调理与养生的功效,真正契合了“春温补,夏生津,秋润阴,冬滋养”的饮食理念。

  位于金宝汇购物中心6层的吴裕泰内府菜,特别推出的内府老火锅,奉行“养生三道茶奉三锅九目”的出品理念,以九道健康养生料理搭配三道汤头、三道茶组成。内府老火锅的养生饮食流程设计, 遵循人体的生理结构及对食物的吸收原理,依据营养平衡的饮食方式和最佳涮食流程,将每种食材的最佳烹饪时间和最佳搭配汤底运用到老火锅美食之中,是融美味健康、养生、尊贵于一体的顶级美食盛宴。

吴裕泰金宝汇店 (菜品 - 秘制菌皇汤)

  茗香吴裕泰,  火锅三道茶

  茶可养生,吴裕泰老火锅的茶,是精心搭配,无论是餐前茶还是餐中餐后茶,都和“三锅九目”相辅相成。

  内府老火锅,创意三锅宴

  所谓“三锅”,一席三锅底,每锅各不同。三锅选用不同上等食材搭配高端时货精心烹制而成,营养结构相互搭配,口感变换充分,这是吴裕泰内府老火锅独有的涮食享受。

  内府养生道,华彩九目席

  所谓 “九目”,不同食材入不同锅底,荤素相搭,先辅后主,以精心设计之九步流程,依次入三锅煮食。一目二目多海鲜,三目素食营养且简单;四目五目肉之淳,六目山菌风味显;七目蔬菜叶翠绿,八目点心陷香甜,九目内府五行面,五谷为养食为天。

  吴裕泰内府菜(金宝汇店)

  地址: 北京东城区金宝街88号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6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