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Papi的潮流意菜

2012年11月27日 07:37  NEEU.com

  位于圆方演荟广场、以意式小吃为主打的意大利餐厅Papi,景致宜人、食物味美,开业一年以来深受顾客欢迎。餐厅推出全新餐单,推出更多新鲜、时令的菜式让顾客和亲朋好友开心分享。

香港Papi香港Papi

  在“一口小吃”和“头盘”,Papi增加了几款暖胃小吃,包括以菊苣菜包着蟹肉、可轻易用手拿着吃的蟹肉菊苣菜甜红椒汁(港币78元),以香浓巴马臣芝士和意大利巴马火腿加上黑松露、简单美味的烤黑松露巴马火腿三文治(港币78元),及配上意大利黑醋及流心慢煮蛋、健康诱人的半生熟意大利蛋菠菜松子仁沙律(港币78元)。

蟹肉菊苣菜甜红椒汁蟹肉菊苣菜甜红椒汁

  Papi亦推出两款新口味意大利薄饼,同样在餐厅特别订造的烤炉中烘烤,和其他旧有口味一样令人垂涎三尺。烧西冷牛肉蓝芝士薄饼(港币168元)以浓烈的哥根苏拿蓝芝士配合香嫩多汁的西冷牛肉,加上意大利番茜和香蒜,实为爱肉人士的至爱。烟三文鱼红洋葱芝士薄饼(港币178元)则以较澹的马斯卡邦芝士作底,在午餐或晚餐享用同样适合。

精致意餐

  意大利粉方面,餐厅新添一款轻怡健康的手造芝士波菜意大利云吞(港币148元),手造芝士波菜意大利云吞配上新鲜车厘茄及火箭菜,温暖窝心。Papi还预备了两款海鲜新意大利粉:鲜海胆扁麵(港币198元)和西西里乌鱼子鲜三文鱼子意粉(港币168元)。

  爱海鲜的你更不容错过Pap鲜美暖胃的青红胡椒粒薄切剑鱼片(港币128元)和意大利鲜茄煮鲜青口鲜蛤蜊(港币168元)。

热意大利蛋马莎娜酒沙巴翁热意大利蛋马莎娜酒沙巴翁

  在Papi用餐当然少不了甜品,新甜品热意大利蛋马莎娜酒沙巴翁(港币78元)是意大利的经典特色甜品,以马莎娜甜酒、有机意大利蛋黄和砂糖打发而成,口感香软幼滑,绵绵温暖,配上香脆威化饼,是冬日中的窝心甜品。

  Papi气氛温暖亲切,装潢以暖色调及褐色色系为主,友善的职员乐意为顾客介绍各款美食,让顾客宾至如归。无论在任何时候,Papi都是家庭式餐厅的不二之选!

  Papi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星期四 上午十一时半至凌晨十一时半;星期五至星期六 上午十一时半至夜深。

  详细地址:香港九龙港铁站圆方R011号铺

  订座电话:(852) 2811-268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