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丹麦Noma:北欧视觉系惊艳美食

2012年11月08日 08:11  海报时尚网

  一盘好的菜品,不但能够达到色香味俱全,更能满足视觉的需求,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就已经是一件艺术品了。可以欣赏,可以品味,放在嘴中慢慢咀嚼,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丹麦Noma餐厅丹麦Noma餐厅

  这次,海报编编为报友们推荐的这家餐厅,不但菜品精致触动味蕾,用餐环境更是充满了独特的北欧风情。现在,就翻开美食地图,一起去丹麦的Noma餐厅来看看吧!

视觉系惊艳美食视觉系惊艳美食

  丹麦Noma餐厅名字中的“Noma”是丹麦文 “nordisk ”(北欧) 和“mad ”(食物) 的缩写。

  Noma餐厅位于丹麦哥本哈根格陵兰贸易广场附近,那里曾经是哥本哈根最重要的渔获交易场所,也是著名的观光地点,旁边是一座港口,从Noma窗前便可以看到附近的港口、蓝天和帆船。2004年,一座拥有250年历史的仓库被改造为北大西洋区域的文化中心,Noma餐厅就诞生在那个时候。

餐厅环境餐厅环境

  在Noma餐厅中,你会感到传统与现代因素的强烈碰撞,静谧的氛围又使得两者能和谐融合并相互衬托。走进这里,就好像进入一座艺术殿堂,简洁、干净的线条,使得整个餐厅呈现出北欧的独特气质。木地板、高高的木梁木柱,以及墙面上抽闲的几何图案,简单之中更有一种最原始的纯粹,更加突出强烈的现代感。

厨师团队厨师团队

  能够连续三年靠菜品打动那些挑剔的美食权威,Noma自然有它的魅力之处。不同于其他餐厅,Noma有自己的原则,用主厨Rene Redzepi的话来讲,“我们一直在丹麦和其他北欧国家寻找新的灵感源泉,确保获得可靠的一流原材料。”正式因为这种理念,餐厅会前往法罗群岛寻觅那些深海中的偏顶蛤、螃蟹、海螯虾,也会远赴冰岛寻找深藏在寒冷王国里的鳕鱼、海藻和凝乳。用寒冷地区独有的麝香牛、狗鱼、扇贝以及各种野生菌和野生莓等原料精心调制的各种菜品都带着北欧地区自然简约的清新风格。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视觉盛宴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惊艳美食惊艳美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