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广州商务宴请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14 商务旅行杂志

  上海

  在上海请尊贵的客人用餐,各式沪上中餐自然是不错选择,更出彩的则是邀请对方到老租界中的新老餐厅里,感受老上海的风韵。

雅克红房子的菜品全部由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主厨主理雅克红房子的菜品全部由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主厨主理

  雅克红房子  十足法风 

  餐厅在曾经的法租界著名历史建筑红房子中。上世纪30年代,红房子中德西餐厅就在上海富有盛名,对很多上海人来说,“红房子”就是西餐代表。一望无际的绿地以及迷人的建筑,这是从雅克红房子餐厅俯瞰出去的景色,明亮舒适,法风十足。

  目前,雅克红房子由两位法国厨师主理,他们在法国的餐厅被评选为“米其林三星”。行政主厨Pourcel兄弟在家乡的地中海风格上,融合了西班牙、意大利乃至东南亚等世界美食风格,这里既有传统法式经典菜肴,也有时尚而富有创意的新式西餐。

  值得一提的是雅克红房子有2000瓶以上的原装法国佳酿,藏于半透明的玻璃酒窖里,其中既有来自阿尔萨斯、波尔多、香槟产区、勃艮第等法国各级名庄酒,也有许多来自默默无闻的小酒庄,风味独特的稀有产品,这些都是主厨特别挑选亲自尝试后从法国带到上海的。酒的口味可满足不同人群需要,价格从290至25000元不等。

  地址:陕西南路35号

  电话:021-62158777

  人均消费:500元

鸿星酒楼的创意菜——花枝招展鸿星酒楼的创意菜——花枝招展

  鸿星酒楼  创意滋味

  是一家有着22年历史以创意和改良版广东菜见长的酒家。新开业的上海分店在除了粤式菜,更把淮扬菜加到餐牌上,给客人多种选择。餐厅中间的长廊供应港式下午茶,通过长廊步入店堂,镂花的屏风、古朴气派,轻柔的纱幔、红色的珠帘,为餐厅平添几分温馨气氛。选一个靠窗的位子,透过玻璃窗,浦东大道和浦东南路这个繁华路口的街景尽收眼底。餐厅的布置和细节都颇费心思。餐厅的招牌菜石头鱼和黄油蟹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地址:上海闵行区红松东路元一希尔顿酒店内

  电话:021-6401 6770

  人均消费:200元

豫上海风情万种的就餐环境豫上海风情万种的就餐环境

  豫上海  中国式穿越

  置身这里,仿佛来到20世纪的30年代。这是豫园商圈里比较新的一家餐厅,主题在于“中国式穿越”。大厅为敞开式,最大的包房还带一个汉白玉做的露台。餐厅由一条九曲桥相连与一个剧院相连,时长45分钟的音乐剧《豫情未了》定时上演。

  这里菜式以新式上海菜为主打,咕噜肉和牛柳粒是食客们的大爱。最适合带对上海文化充满好奇的外国客人来就餐。

  地址:黄浦区旧校场路69号悦宾楼3楼(近沉香阁路)

  电话:021-63283886

  广州

  作为中国美食之都之一,广州的餐厅众多、食材讲究,环境一级棒的新派粤式餐厅是最佳的商务宴请之地。

清晖苑主打高档食材清晖苑主打高档食材

  清晖苑  美食美景

  除了有古色古香的装潢,这里最大的卖点是无敌的高空美景。在充满茶香古韵的豪华包厢里面,坐拥顶级美景,绝对是超豪华享受。

  餐厅主要以潮州菜系为主,鲍参翅肚等名贵菜式更是拿手好戏,大厨还会介绍菜单上没有的精品菜式,只有熟门熟路的资深茶客才能尊享。

清晖苑的就餐环境是典型的广式风格清晖苑的就餐环境是典型的广式风格

  菜式吸收了潮菜烹饪的精华,像堂灼澳洲牛肉,以灼的方法去炮制矜贵进口牛肉的方式已是十分少见的,雪花均匀分布的澳洲牛肉配上青瓜,这正是潮菜常见的食材配搭演变而来;当有客人点上这道菜时,师傅会在食客面前当场灼熟这几片漂亮的牛肉,这短短的几秒钟却正是关键,必须控制好火候与时间,才能把牛肉烹调得如此嫩滑,而且比起常见的烤和煎,肉香更为浓郁,原汁原味被悉数保留在肉内。

  电话:020-61206818

  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326号之一40楼

  人均消费:400元

红棉中餐厅的鲜核桃炒玉参红棉中餐厅的鲜核桃炒玉参

  红棉中餐厅  私密浪漫

  现代的装修风格,品位高雅,柔和浪漫的灯光与低密度的布局,不经意营造出相对私密空间,即使在大厅也能享受安静,这就是红棉中餐厅的最大特色。鲜核桃炒玉参是近期餐厅的得意之作,鲜核桃和玉参配搭是大厨经过多次试验才得出的,玉参比海参更爽口弹牙,鲜核桃同样爽脆,核桃和玉参都对肾有保健作用,可算是男士的食疗佳品。

  电话:020-28866868

  地址: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天誉威斯汀酒店4楼

  人均消费:200元

臻苑的精致甜品臻苑的精致甜品

  臻苑  亦中亦西

  这是一家融合中西特色的新派粤菜馆。菜品以中式为主,混入西式元素。由于餐厅的师傅都具有中西厨的经验,所以在中西两种风格交融运用上更纯熟,特别在茶点方面,如一些传统的茶点以西式的烹饪方法制作,创意十足,口味也更加丰富。

  地址:中山五路五月花商业广场(微博)3楼

  电话:020-38136688

  人均消费:200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