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唯美享受 北上广八家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24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浪漫的七夕就要到了,情侣们是否正在犹豫去哪共享浪漫晚餐?餐厅是重中之重,一定不能落入俗套,要有个性、有情调,给对方一点小惊喜,让味觉充分享受的同时还得让爱情升温。下面推荐的这几家相信一定会让情侣们开心度七夕!

  北京

  茉莉餐厅:《非诚勿扰》拍摄地

茉莉餐厅茉莉餐厅

  茉莉餐厅以创意菜最为著名,主打菜有茉莉茶香虾、菠菜汤、香蒜黑椒酱牛柳粒、京都酱烧银鳕鱼、茉莉炸虾、孔师傅香烧乳鸽、羊肚菌椰盅豆奶汤等,甜品也非常有特色。更为重要的是这可是《非诚勿扰》的拍摄景点,早已成为京城最火爆的约会地点。看完电影后何不来感受剧中场景,一起演绎现实版的浪漫恋情。

茉莉餐厅茉莉餐厅室内设计

  这里的环境超一流,室外一张张四方小桌,乖巧地散落在湖水周围。室内装修整体是乳白和青灰,点缀着一点绚丽的颜色。每个空间、每个角落都很优雅,高高的红酒架更是蔚为壮观。

茉莉四味飘香茉莉四味飘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门院内(馆内15号看台对面)

  电话:010-65538608

  人均消费:244元

  雅典娜希腊餐厅:爱琴海的气息

雅典娜餐厅室内装饰雅典娜餐厅室内装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