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上广深8家最新餐厅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7:53 《天下美食ZEST》杂志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最新开张餐厅,从出世之日起,它们就为每一位主人带来面目一新的视觉感染与美食体验。

  北京

  不见不散港式小厨

玉米汁鲍鱼玉米汁鲍鱼

  不见不散餐厅由茶餐厅升级为港式小厨,菜品口味和装饰环境都有很大提高。尤其是菜品方面,推出了一系列粤、港、澳地方风味的特色菜,有避风塘系列、生啫煲系列以及各色港式美点,选料精良、价格又比大酒楼低,一开张就大受食客欢迎,十分火爆,在工作日的用餐时段需要预定座位。

不见不散港式小厨不见不散港式小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院5-6号楼1-2层

  电话:010-5867 8699

  人均:70—100元

  店家推荐:姜汁撞奶燕窝、生啫鱼头煲

  开业时间:2010年12月

  米加思 Migas Restaurant and Lounge

自制西班牙金饼自制西班牙金饼

  Migas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面包屑”,而主要元素是小鸟,寓意像小鸟啄食面包屑一样随性,因此也是以西班牙小吃为主。大厨Aitor曾获得西班牙青年厨师大赛的冠军,每季度来北京代班一个月,根据季节调整菜单,最爱是逛菜市场,根据当地食材进行改良。它应该更准确是一个餐吧,收罗了几十种西班牙葡萄酒,顶层的大露台可以坐揽灯酒弥漫的三里屯。

米加思米加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街81号那里花园6楼

  电话:010-5208 6061

  人均: 100元

  店家推荐:5J伊比利亚火腿、大肚西红柿、自制西班牙金饼、Fideua、地中海烩饭

  开业时间:2010年9月

  上海

  Pelham’s纽约餐厅

S'moreS'more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隆重推出Pelham’s纽约餐厅,餐厅完美地结合经典和现代元素。置身其中,可以感受到集优雅礼节与温馨私密于一体的和谐。Pelham’s的精美菜谱融合了法式元素和现代纽约式美食,菜式独具匠心、极具创意,均采用最新鲜的原料烹饪而成,配搭源自拉丁和亚洲的各地特殊风味。

Pelham'sPelham's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

  电话:021-63229988

  人均:600不含酒

  店家推荐:纽约风味神户牛肉,秘制鸡

  开业时间:2010年11月

  品川

  长久以来被公认为上海最佳餐厅之一的品川,日前在坐拥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的南京西路恒隆广场开出了其第二家分店。麻辣是这里的主题,从经典的口水鸡及滚石肥牛,到新创作的干锅鳕鱼和鲍鱼凉粉。数年来,无数的最佳餐厅奖项已经归于桃江路品川餐厅名下,毫无疑问,恒隆广场的品川新店将会继续这一传统。

Pin Chuan @ Plaza 66 interiorPin Chuan @ Plaza 66 interior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5楼

  电话: 021-6288 8897

  人均:180元

  店家推荐:酸菜鱼、酒酿马蹄、辣子对虾

  开业时间:2010年10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餐厅 美食 北京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