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于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斩获60项大奖

2013年06月09日 14:45  新浪尚品 微博

  帝亚吉欧集团旗下产品斩获包括11项双勋金奖在内的60项大奖。

  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在第十三届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前身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总计摘得60项大奖,其中包括金奖和双勋金奖共31项。尊尼获加蓝牌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Scotch)荣获“16年以上最佳苏格兰威士忌”,乐佳维林16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Lagavulin 16 Year Old Single Malt Scotch)荣获“13至19年最佳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ushmills 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Bushmills 21 Year Old Single Malt)更是荣获“最佳爱尔兰威士忌”的殊荣。该评选是由34名行业专家在今春进行综合评估而得出的结果。美国旧金山烈性酒大赛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综合性,国际性和权威性的烈性酒评比大赛。

  威士忌和龙舌兰是帝亚吉欧集团旗下表现极其出色的酒类产品,在此次大赛上分别斩获了28项和20项大奖。在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及加拿大威士忌品类评选中,帝亚吉欧旗下品牌也收获颇丰。Bushmills摘得6项大奖,其中金奖3项,双勋金奖2项。Buchanan’s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分别赢得4项大奖,包括双勋金奖2项。Bulleit荣获1项金奖及2项双勋金奖,George Dickel则荣获2项金奖。在龙舌兰品类中,唐∙胡里奥斩获1项双勋金奖及2项金奖。

  此外,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在伏特加、朗姆酒、力娇酒及金酒品类也表现出色,大多数品牌都荣获了多项大奖。全球销量第一的高端伏特加品牌斯米诺(Smirnoff)一举囊获铜奖至金奖在内的7项大奖。其中,金奖被授予给斯米诺Smirnoff Sorbet Light Mango Passion Fruit,这也是帝亚吉欧新推出的低卡路里伏特加系列的产品之一。Matusalem Gran精选朗姆酒斩获1项朗姆酒品类双勋金奖;House of Zwack赢得龙舌兰品类总计3项大奖;添加利金酒(Tanqueray)则荣获金酒品类2项大奖,其中伦敦金酒摘得金奖。

  帝亚吉欧北美地区总裁Larry Schwartz表示:“对于能再度在如此权威的大赛中得到认可,我们深表荣幸,相比去年,帝亚吉欧在本届大赛上多摘得13项大奖。这些卓越成绩证明了我们各类产品的品质,不管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悠久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还是创新型品牌如斯米诺Smirnoff Sorbet Light。”

  其中摘得双勋金奖及金奖的品牌名单如下:

  双勋金奖:

  · Buchanan's特选18年苏格兰威士忌

  · Buchanan's红牌21年苏格兰威士忌

  · Bulleit黑麦威士忌

  · Bulleit10年波旁

  · Bushmills16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 Bushmills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 唐∙胡里奥珍藏龙舌兰酒

  · 尊尼获加黑牌

  · 尊尼获加蓝牌

  · 乐佳维林16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 泰斯卡10年威士忌

  金奖:

  · Buchanan's精装12年苏格兰威士忌

  · Bulleit10年波旁

  · Bushmills爱尔兰蜂蜜酒

  · Bushmills原酿

  · Bushmills10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 Cacique龙舌兰朗姆酒

  · 达尔维尼15年

  · 唐∙胡里奥白龙舌兰

  · 唐∙胡里奥陈年珍藏龙舌兰

  · George Dickel木桶陈酿

  · George Dickel黑麦

  · Haig Supreme1627年产苏格兰威士忌

  · 尊尼获加红牌

  · 尊尼获加特选黑牌

  · Jose Cuervo Reserva de la Familia 

  · 欧本14年威士忌

  · Pampero Aniversario Rum

  · Pampero Oro Rum

  · 斯米诺Smirnoff Sorbet Light Mango Passion Fruit

  · 添加利伦敦金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