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星际迷航Spock上校将出现在葡萄酒标上

2013年06月03日 10:34  《葡萄酒》杂志

  为了配合最新星际迷航电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的发布,加州索诺马郡的Viansa Winery发布了一系列的印有星际迷航复古酒标的具有收藏价值的葡萄酒。

  酒标上酿酒师按照星际迷航小说和电影中的片段章节所叙述的酒名来为自己的葡萄酒命名。这些只属于星际迷航世界“葡萄酒”包括:稀有的Tulaberry葡萄酒(小说中由伽马象限的Dosi以及Karemma种族的葡萄酒)和Bajoran Spring葡萄酒(小说中由卡瓦胡椒酱发酵酿造而成)。

Demon

  这些星际迷航葡萄酒全球限量只生产1,701箱,所有的酒都由“Merlot、Sangiovese和Cabernet Franc混合的红葡萄酒。”

  尽管每个酒瓶里面都是相同的葡萄酒,消费者有3个不同的酒标可以选择,这三个酒标是由插图画家 Juan Ortiz原创的,以此向在星舰迷中最受欢迎的三个剧集致意:The City on the Edge of Forever” “The Trouble with Tribbles” and “Mirror, Mirror。”

  不过这款葡萄酒并不是第一个受电影或电视剧启发而产生的。

  最近,Alamo Drafthouse连锁电影院在德克萨斯州以《沉默的羔羊》为模板发布了“食人魔的Chianti”(Cannibal Chianti)以及“属于你的Pinot Grigio”(Suit Yourself Pinot Grigio)系列葡萄酒。去年,Alamo发布了被称为"The Bottle of Wits"的 “Princess Bride”系列葡萄酒,以此来纪念电影的25周年。

  星际迷航系列葡萄酒零售25美元/ 瓶,据说适合搭配披萨、烤肉蔬菜。

  来源:WS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