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马仕发布新款男香

2013年04月09日 07:29  新浪尚品 微博

  爱马仕香水产品线最近推出两款男用新香:Mandarine Ambrée和Narcisse Bleu。

爱马仕发布两款男香

  这两款淡香水由爱马仕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精心配制,分为100毫升喷雾装 (89欧元)和200毫升喷雾装(117欧元)两种包装。

  Jean-Claude Ellena自2004年起就是爱马仕的专职调香师,调制出爱马仕最受欢迎Terre d'Hermès和Voyage d'Hermès等香水。

  爱马仕将Mandarine Ambrée这款淡香水形容为“无所顾忌但却温柔”,它撷取了柑橘刺鼻的酸味,混以琥珀的暖香,间有百香果的气息。Narcisse Bleu淡香水混合了橙花、白松香和水仙的香气,最后是淡雅的木头气息的基调。

  今年将是男香的又一大年,而据《女装日报》(WWD)报道,爱马仕香水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15.5%。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