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瑞士人巴索获得世界侍酒师大赛冠军

2013年04月01日 10:03  新浪尚品 微博

  第14届世界侍酒师大赛3月29日在日本决出胜负,来自瑞士的保罗-巴索(Paolo Basso)获得世界最佳侍酒师称号。

世界最佳侍酒师评出

  现年47岁的保罗-巴索服务于瑞士提契诺州沃卡罗村(Vacallo)的孔卡贝拉酒店(Conca Balla)。他击败了同时进入决赛的比利时侍酒师亚里士泰德-斯柏思(Aristide Spies)和加拿大侍酒师维罗尼克-里维斯(Véronique Rivest),摘得桂冠。

  此前保有世界最佳侍酒师称号的是2010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英国人杰拉德-巴赛(Gerard Basset)。

  为期三天的比赛迎来了世界54个国家的侍酒师参赛,考验了他们酒与食物搭配的知识和为各种各样客人服务的技能。

  世界侍酒师大赛创立于1969年,迄今已举行14届。

  评委会主席、1989年最佳侍酒师称号获得者塞胥-德伯(Serge Dubs)表示:“一个优秀的侍酒师不仅要掌握各种酒的知识,还能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懂得如何帮助他们更好地享用美食。”

  来源:http://www.luxuo.com  译/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