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国加州核桃:营养清爽过一夏

2013年06月22日 16:03  新浪尚品 微博

  炎热夏季,常让人食欲受到影响,间接使得每日营养摄入大打折扣。此时,选择一些营养丰富并且口味清爽的食物便是因应之道。

美国加州核桃 美国加州核桃
美国加州核桃 美国加州核桃

  研究证明,每天适当食用些许美国加州核桃,可提供人类日常所需的蛋白质、膳食纤维、抗氧化物质、硒、黑褐素,r-生育酚(维生素E的一种形式)等营养元素。这个夏季,不妨尝试将著有“全面食物”之称的美国加州核桃融入诸如色拉、奶昔等其他个性食谱,丰富每餐的营养摄入。

  美国加州核桃营养独特,是少数富含人体所需的ALA亚麻酸及Ω-3脂肪酸的坚果之一。ALA亚麻酸以及Ω-3脂肪酸能提供大量的抗氧化剂。此外,美国加州核桃还可以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的蛋白质(4克/盎司),膳食纤维(2克/盎司)以及抗氧化物(3.721毫克/盎司)。正因这些独特的营养成分,你可以在很多有关“超级食物”的名单上找到美国加州核桃的身影。事实上加州核桃已经通过美国食品及药品监管局的认可,称其为“全面食物”。

  这个夏天起,将来自美国阳光之州的美国加州核桃加入你的日常膳食或者直接当作零食,保证足够的营养摄入,简便又美味!

  夏日食谱:

  美国加州核桃水果酸奶杯

美国加州核桃水果酸奶杯

  制作材料:油桃4个、酸奶4份、美国加州核桃150 克、葡萄干50 克、萨雷斯酒100 ml、糖60克

  制作步骤:

  1.将油桃清洗干净,对半切开去核,切成小片。

  2.混合油桃、萨雷斯酒、糖、葡萄干以及美国加州核桃,置冰箱冷藏1小时。

  3.将酸奶和其余混料混合,准备四个杯子,一勺酸奶一勺油桃和美国加州核桃的混料。

  蛋酥美国加州核桃

蛋酥美国加州核桃

  制作材料:美国加州核桃 100g、盐 2小匙(可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增减)、糖 1小匙、红薯淀粉 35g、鸡蛋 1个、油 适量(以没过加州核桃仁为准)

  制作步骤:

  1.用开水将美国加州核桃汆烫一下,捞出后趁热撒入糖和盐拌匀,让美国加州核桃外表裹上盐和糖。

  2.鸡蛋和红薯淀粉搅拌均匀打成糊状。

  3.将加州核桃倒入蛋糊中,让每粒都挂上蛋糊。

  4.取一把细筛,将淀粉通过筛子均匀地撒到美国加州核桃上。拌匀后放入筛子,筛去多余的淀粉。

  5.将油倒入锅内,烧热至四成熟,倒入美国加州核桃,用小火炸至表面金黄色,捞出沥干,晾凉即可。

  蜜汁美国加州核桃杂蔬鸡肉卷

美国加州核桃杂蔬鸡肉卷

  制作材料:鸡腿2个、美国加州核桃50g、胡萝卜1根、芦笋7根、香葱6根、盐5g、现磨黑胡椒碎适量添、蜂蜜水少量

  制作步骤 :

  1、将鸡腿洗净沥干水分后,用刀纵向划开,剔除骨头。用刀把比较厚的部位割薄,尽量使整片鸡腿肉的厚度一致。在鸡腿两面都抹上少许盐;最后撒上黑胡椒碎,抓匀腌制。

  2、将蔬菜洗净,胡萝卜一小部分切成花片状,一部分切成细条;美国加州核桃仁洗净擦干,放入烤箱,温度调至160度烤制10分钟。

  3、锅内烧开水,加入少许油和盐,放入胡萝卜和芦笋,汆烫片刻后捞出,用凉水冲洗;然后和香葱一起切成和鸡腿肉长度相仿的段。

  4、将鸡腿肉带皮的一面朝下平铺好,放上萝卜条、芦笋和香葱段、美国加州核桃仁,将肉卷起,再用棉线绕紧绑好。

  5、把卷好的鸡腿卷放入烤盘,给鸡腿表面刷上一层蜂蜜水,送入200度预热好的烤箱,用上下火模式烤制25分钟左右。期间可以分次取出来,再刷一到两次蜂蜜水。 

  6、将烤好的鸡腿卷取出,稍放凉之后,剪去棉线,横切成1-1.5cm厚的肉片,摆盘即可。

  美国加州核桃草莓小挞

美国加州核桃草莓小挞

  制作材料:美国加州核桃 ½杯、软化的黄油2茶匙、枫糖浆1茶匙、红糖1茶匙、切块的草莓1杯、大草莓4个、橘子味甜酒1杯、淡奶油 ½杯

  制作步骤:

  1.烤箱预热到190度

  2.将美国加州核桃、黄油、枫糖浆和红糖放入食品处理机,放进模具压制。

  3.烤箱内烤13-15分钟,冷却。

  4.把草莓和酒混合,勺¼杯在小挞上。

  5.把¼杯的淡奶油挤进小挞,用刀切一大片草莓放进模具做成枫叶状,放在小挞上即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