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品味英国传统美食代表作

2013年05月21日 07:31  悦己女性网 微博

  英国是比较传统的欧洲国家,一直都是游客心中的旅游胜地。关于英国旖旎风景的介绍想必大家都看多了,现在我们就来寻觅下英国的美食吧!

品味英国传统美食代表作

  英国传统食物最具代表性的餐点有烤牛肉配约克热布丁,以及牛排肾脏派,苏格兰熏鲑鱼,还有各式浓淡啤酒及果酒、 各式甜酒及威士忌、各式芝士等。作为临海国家,英国的海鲜也是丰富诱人的。

  英式下午茶当然也是经典体验,Scones加上果酱式配茶的主角,找个古典小馆坐坐,享受一下英国人累积了几世纪的饮茶传统。

  饮茶,是英国各阶层人民都喜爱的茶,几乎可称为英国的民族饮料,特别是妇女嗜茶成癖。英国人爱好现煮的浓茶,放一、二块糖加少许冷牛奶。

  下午茶在乡间,也叫荤茶,或饱茶,喝茶时附带吃鱼、肉等菜肴,代替正餐。

  英国还有五时茶,是有亲阶级妇女的社交活动,与其说饮茶,不如说约朋友下午五时茶叙,见见面,谈谈心,相当于欧洲大陆妇女们的咖啡招待会。

牛肉馅饼

  为牛肉或牛肾,有些特殊的味道,吃惯了会觉得非常好吃,这也是小酒馆中的一种典型的午餐,一定要尝尝看哟!

多佛尔鲽鱼

  英国的鱼类菜肴相当可口,伦敦市内便有几家专营鱼美菜肴的连锁餐厅。特别是在多佛尔海峡捕捞的鲽鱼清淡鲜美,十分好吃!

烤牛排

  这是英国菜中的代表作,由大块带油的生牛肉放入烤箱中烤制而成,同煎牛排一样,在您点这道菜时,服务员会问你喜欢生一些的还是熟一些的。做好的牛肉吃时可以沾西式芥茉酱,作为辅菜的约克郡布丁也很有名。

  英国人一般要喝啤酒及不加冰的威士忌。此外,他们喜欢成群结队去取较远的地方旅行。因此假期对英国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他们必须先吃一份杏仁布丁,然后吃别的东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