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烤鸭入馅做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39 精品购物指南

  苏式月饼时尚演绎

  推荐地:巴黎贝甜

  以韩式风格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巴黎贝甜总是给人惊喜,这次却反其道而行之,推出传统风格月饼。经典尊月,加入了鲍鱼馅料;共享明月,具有玫瑰花清香和银杏香;时尚雅月,专为年轻人准备,包括蛋黄莲蓉、椒盐黑芝麻、金腿五仁等,色彩丰富;而金月玲珑的广式月饼,口感细腻,椰蓉与姜味结合。

  北京烤鸭入馅做月饼

  推荐地:全聚德

  北京烤鸭早就是北京的符号,中秋节之际与烤鸭相关的周边产品——月饼,也实为馈赠佳品。同时,正值中秋之际,全聚德前门店还推出了“鸭香淮扬季”的秋季养生活动,多种新创的菜品为中秋佳节也注入新的味觉气息。

  价格:和谐盛世礼盒 178元,华宜月礼盒 148元

  地址:东城区前门大街30号

广式传统月饼
广式传统月饼
广式传统月饼
广式传统月饼

  广式月饼传统最经典

  推荐地:唐宫海鲜舫

  唐宫的身份注定粤菜在这里的地位,经常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是各式小点。每到中秋,香港家家必送的两样东西是双黄白莲蓉和金腿五仁月饼,在某种意义上,传统就象征着经典,今年唐宫的月饼礼盒有不少老香港味道,双黄莲蓉月饼对半掰开,还泛着南方代表性的油光。饼皮绵软入口即化,最好切开与众人分食。凤梨、豆沙、奶黄的口味偏甜,搭配一杯红茶才算真正完美。

  价格:至尊双层礼盒 398元,七星伴月礼盒 228元,双黄莲蓉礼盒 198元,传统五仁礼盒 198元,大四喜礼盒 158元,全家福礼盒6只装/108元。

  私享星级酒店花样月饼

  每到中秋,除了餐厅、品牌等出品的各种月饼外,星级酒店出品的精致月饼也是不容错过的。能够挑选到不同式样大大小小的月饼,貌似已经成为一些人的习惯。若说特别之处,让人放心的馅料和高级别食材的出现是亮点,当然还有别处难以寻觅到的特制礼盒,无论是集体团购当作礼品抑或是馈赠亲友渲染气氛,都不失为合适的选择。

  地址:东城区东交民巷2号新侨饭店2楼

  中国大饭店

中国大饭店月饼
中国大饭店月饼
中国大饭店月饼
中国大饭店月饼

  不得不称赞中国大饭店的名号,轻松几个字就把气势凸显出来,这里有着一般地方找不到的奢华,门口永远都是五湖四海的朋友来来往往。中秋时节的月饼礼盒是这里多年的传统,今年种类丰富足以满足各种口味需要。礼单上居然能看到XO干贝和松露培根的名字,这显然是把菜与饼融为一体的最佳典范,西菜中做足够新颖,让酒店的外国朋友也有兴致尝个鲜儿。秋色应是挂着一抹红的,同名的礼盒让食客回归意境中,纯红莲蓉、大红袍茶、紫薯、红酒蔓越莓……每种馅的颜色都是秋意浓浓,让人迷醉其中。在这里买月饼,还能有个献爱心的机会,专门推出的人文关怀慈善月饼将部分销售款用来帮助低收入子女,此刻无关风月,有关爱心。

  价格:月饼礼盒多至9种,138元至588元不等,可任意挑选;3种丰富礼篮,包括茶叶、加饭酒、各式名贵海鲜食材,价格分别为1388元、1888元以及2588元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