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凯特王妃婚后一年时尚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22 观潮网

  转眼间,距离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皇室婚礼已经有一年之久了,真不敢相信时间过得如此之快,的确,这一年来凯特王妃的穿着装扮一直影响着人们,从她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婚纱礼服出现之后,“凯特王妃”已成为一种时尚风格的标志,而与她相关的时装、珠宝、帽饰甚至发色,都成为人们追捧的焦点,这就是凯特王妃的时尚魅力!

  Look1.蕾丝婚纱   Look1.蕾丝婚纱

  凯特王妃在婚礼上穿着的蕾丝婚纱,成为了许多品牌效仿的对象。而在中国,被称为“婚纱礼服城”的苏州,也同样充斥着大量的同款婚纱,虽然仅仅是复制品,但人们仍旧对这样经典的款式痴迷不已。

  Look2.褐色染发剂   Look2.褐色染发剂

  自皇室婚礼后,凯特王妃标志性的棕褐发色便成为英国女性梦寐以求的头发色彩。而作为著名染发剂品牌的Nice'n Easy,其生产的同色调染发剂也在一时间成为热门,销售量与以往相比迅速增加了30%。

  Look3.libelula外套   Look3.libelula外套

  去年一月,凯特王妃在参加朋友婚礼时,穿着了一件libelula的黑色天鹅绒外套,而仅仅在照片发布后的几小时之内,这款外套便已销售告罄,同时,libelula公司的网页点击率也攀升至上千次,许多人慕名而来不惜等待300多人的排队名单而预定这款外套。

  Look4.吹制发型   Look4.吹制发型

  凯特王妃经吹风机吹制的头发卷曲自然、富有光泽并且看上去十分奢华,这成为了许多女性的理想发型,她们通常拿着凯特王妃的发型照,要求发廊按照照片上的造型吹头发。

  Look5.L.K.Bennett高跟鞋   Look5.L.K.Bennett高跟鞋

  作为凯特王妃钟爱的高跟鞋品牌,L.K.Bennett与Jenny Packham的礼服和一套西装搭配出现在公众眼中,可谓占尽了优雅。而对于品牌自身来说,拥有王妃这样号召力强大的粉丝,无疑是巨大的殊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