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凯特王妃17套穿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22 观潮网

  Look6.Penelope Chilvers 靴   Look6.Penelope Chilvers 靴

  从2010年11月到2011年10月,Penelope Chilvers靴的销售额显著上升,而这多数是因为“王妃效应”引起的。凯特王妃穿着这款靴子所散发出的高贵气息质,无疑是对女性的极大鼓舞,虽然它价格有些昂贵,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买到它相当于拥有了自信。

  Look7.定型发胶   Look7.定型发胶

  想要拥有凯特王妃的自然卷发造型,那么定型发胶一定不能少。根据Mintel的市场调研报告显示,英国女孩花在发胶上的总资金高达173万英镑,而在未来,“王妃效应”所带领的发胶定型风潮也一定会风靡更多国家。

  Look8.Joseph花呢外套   Look8.Joseph花呢外套

  白色花呢外套搭配轻盈的薄纱裙,令凯特王妃看上去更加清纯靓丽,而这件Joseph花呢外套也成为当时人们争相购买的最热单品之一。

  Look9.珊瑚红色牛仔裤   Look9.珊瑚红色牛仔裤

  在奥林匹克公园的曲棍球球场上,凯特一身休闲装扮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最具吸引力的珊瑚色牛仔裤,不仅成功抓住了人们的眼球,也同样为商家带来了471%的惊人销售增长额。

  Look10.裸色丝袜   Look10.裸色丝袜

  一双简单的裸色丝袜,由经凯特示范之后,迅速风靡卖场,可见“王妃效应”的强大号召力不容小觑。

  Look11.Fascinators礼帽   Look11.Fascinators礼帽

  每当凯特王妃出现在公众视野时,总少不了一顶独特的Fascinators礼帽。这不仅为她树立起标志性的优雅形象,也同样令Fascinators礼帽成为零售商销售记录中最畅销的配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