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轩餐厅:圣诞饕餮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4:15 新浪尚品

  导语:《福布斯》全球网站评出 “07全球十大影响名人餐厅” (“World’s Top 10 Power Dining Spots 2007” by FORBES.COM),意味轩上榜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餐厅榜上有名(另外一家入榜餐厅是香港中国会)。

充满圣诞装饰的意味轩餐厅环境很温馨
充满圣诞装饰的意味轩餐厅环境很温馨

  名人们被一家餐馆影响?

  《福布斯》全球网站评出 “07全球十大影响名人餐厅” (“World’s Top 10 Power Dining Spots 2007” by FORBES.COM),意味轩上榜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餐厅榜上有名(另外一家入榜餐厅是香港中国会)。

  在《福布斯》全球网站看来,每个大城市都有一些招人喜欢的餐厅,而其中一些,可能在某些方面影响着名人。银行家、商人、政治家、设计师或者艺术人士,可能都被这些餐馆影响着。

  位于北京金融街的意味轩,我们不管它是在这条号称“中国的华尔街”上影响着银行家还是接待了什么政要。这家出身高贵的意大利餐厅,确实从一开始就比别人站在了更好起跑线上。

闪亮的圣诞树提醒人们圣诞的到来
闪亮的圣诞树提醒人们圣诞的到来

  一家餐厅的身世

  是谁给意味轩打下了好底子?我们得稍微往远点说。

  在上海坐出租车,你除了说目的地还得说什么路近什么路,有时候你直怀疑,是不是上海司机的脑子是张坐标图?只不过,有几个地方因为名气太大、太厉害,生生让上海出租司机记住了位置。比如南京西路波特曼酒店。只要一说“波特曼”,不用多说一句,司机就会给你恭敬送到。

  而上海波特曼的所有者,就是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这家美国集团只爱做顶级奢华酒店。继上海波特曼、香港丽嘉酒店先后开业后,他们在北京金融街开了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味轩作为丽思卡尔顿的掌上明珠,一开始就保持了世家的标准和豪华气。

圣诞甜品丽思圣诞球
圣诞甜品丽思圣诞球

  意味轩精选地道的意大利北部佳肴,包括各种特级菌类:凯撒蘑菇,牛肝菌,茏葵菇、纽约菇,黑松露以及名贵的脑白质松露。意味轩以“蘑菇”为主题,特别设计独特的蘑菇贮藏盒以便保证蘑菇的生长湿度及条件,无论是干蘑亦或鲜蘑都可用来烹调出各种意大利饭、面食和地道的美味佳肴。

圣诞特别菜品
圣诞特别菜品

  餐厅赋予现代设计亦不失华贵,以深红色的樱桃木为架构,位于餐厅入口处的“bottega”酒廊陈列近2,000余瓶精选自意大利的陈年佳酿,将最大程度的满足美酒爱好者的需求;吊顶悬挂3,000枚特制镀银蘑菇造型与餐厅主题相得益彰;精致的蓝色水杯,特制镀银餐具及各种瓷器用品均出自意大利名家之手。正面墙布采用拉丁仿古设计,红色的孟买风格窗帘以及名贵的水晶灯造就与众不同的就餐氛围;此外,餐厅另设有一个10人包间以“牛肝菌”命名。

  来自于翁布里亚的厨师长Eugenio Iraci曾在多哈四季酒店极负盛名的意大利餐厅Il Teatro 担任副主厨。为了完美结合他对职业和旅行的热爱,Iraci先生曾就任于世界各地多家酒店,曾担任迪拜Al Bustan Rotana 酒店Come Prima餐厅主厨;先后任职于美国弗罗里达州坦帕君悦酒店Amani’s餐厅;迪拜Jebel Ali高尔夫&水疗度假村La Traviat餐厅;以及迪拜Capital酒店的La Graugette餐厅。早在翁布里亚,他曾在Café di Perugia以及Osteria Del Gambero餐厅担任厨师主管。Eugenio Iraci 先生独具创新的烹饪手法加之严格挑选的应季食材定会令您的盘中美食变成一次美好的回忆。

  营业时间:早1130 至 下午1430(午餐),下午1800 至 晚2230(晚餐)预定请致电(86 10) 6629 6996  

  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18号丽思卡尔顿酒店1楼

  电话: 010-66016666转意味轩

  人均消费:¥56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