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圣诞大礼:甜蜜幸运草珠宝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9:18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甜蜜幸运草珠宝系列
梵克雅宝甜蜜幸运草珠宝系列

  导语: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为您精心挑选了各款新年礼物,真诚美好的祝愿融汇在这款款富含诗意的厚礼之中,为我们的挚爱亲朋带去惊喜与感动。

  如同一个不朽的承诺,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把充满着祝福的期盼化作了Sweet Alhambra 甜蜜幸运草珠宝系列,象征着幸福与甜蜜的各种经典图案,在温柔的絮语中为高贵典雅的当代女性带来一份甜美的快乐与深切的祝福。心型和蝴蝶依旧是Sweet Al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新作的主要设计图案,与变小后的迷你四叶幸运草图案一同勾画出孩童般天真无邪的幸福与快乐。红玉髓材质的引入和耳环款式的推出,令您个人风格的打造更加随心所欲,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独特非凡的动人魅力。

  参考价格:RMB2000-3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