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不能说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3:45 《时装L’OFFICIELHOMMES》

  导语:10月29日17点,“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梵克雅宝坚持采用上乘宝石和材质,充分利用精湛的镶嵌技艺
梵克雅宝坚持采用上乘宝石和材质,充分利用精湛的镶嵌技艺
梵克雅宝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
梵克雅宝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

  Van Cleef & Arpels源自十九世纪的传奇故事和美好姻缘已是众人皆知,品牌位于Place Vendôme 22号的总部见证了这个世界顶级珠宝品牌的发展。在这里,我们再次见到了Van Cleef & Arpels品牌的全球总裁Stanislas de Quercize先生,他面对世界范围经济危机的乐观态度与坚强信心,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眼下,经济的乌云在在消散,Stanislas de Quercize先生自然更是乐于向我们展示Van Cleef & Arpels辉煌的传世之作。

  Van Cleef & Arpels是第一家在Place Vendôme开设珠宝店的品牌;如今,全世界所有的高级珠宝品牌都以能够进入Place Vendôme为荣。顶尖的材质、一流的工艺和绝妙的创意正是Van Cleef & Arpels赢得高级珠宝头把交椅的秘诀所在。至今,Van Cleef & Arpels仍然以品牌首创的“Serti Mystérieux(隐秘式镶嵌)”高级珠宝为荣,这种宝石与宝石紧密的排列在一起,其间没有任何金属座或镶爪的镶嵌技法,推翻了当时传统的珠宝饰品制作模式。这是顶级珠宝中的梦幻之作,是珠宝制作的最高境界。

梵克雅宝的和平之殿三叶草造型系列项链

梵克雅宝的和平之殿三叶草造型系列项链

  进入Van Cleef & Arpels总部参观之前,我们被要求签署一份保密协议。因此,在Place Vendôme 22号阁楼上发生的故事,就成为了不能说的秘密。

    关注“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