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圣诞大礼:VARA红宝石色太阳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14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VARA红宝石色太阳眼镜
菲拉格慕VARA红宝石色太阳眼镜

  导语: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太阳镜系列推出了一款特别献给Vara的设计作品。这款太阳镜采用醋酸酯镜架,呈现单色或巧妙的龟甲效果,线条素雅端庄,富有六十年代的独特风情。  

  太阳眼镜饰有精致小巧的金色或银色Vara蝴蝶结。菲拉格慕的品牌标志镌刻在小巧饰扣的中央,蝴蝶结表面则采用激光处理,再现原款设计中罗缎丝带的装饰效果。镜架颜色丰富多彩,包括黑色、深哈瓦那色、蓝色、红宝石色、米黄色,镜片则为同色系的烟熏款。  

  参考价格:3000-5000元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