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在美举行品牌诞生111周年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1:37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先生
菲拉格慕先生

  导语:菲拉格慕(Ferragamo)以高级定制鞋匠之名在好莱坞享誉整个20世纪。近期,美国举行了庆祝意大利设计师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成功诞生的仪式。美国洲议会大厦前升起庆祝菲拉格慕成立111周年的旗子,表示美国对Ferragamo先生的敬重。

    近期,美国举行了庆祝意大利设计师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成功诞生的仪式。美国政府在仪式所在地,美国洲议会大厦前升起庆祝菲拉格慕成立111周年的旗子。菲拉格慕以高级定制鞋匠之名在好莱坞享誉整个20世纪。

  “这个奖项对我来说非常珍贵,它让我怀念起我的丈夫。”Salvatore在世的妻子说。“这个奖同时令我骄傲,我们的品牌与美国长期合作也产生了友谊。”接着,侍卫将旗子转交给菲拉格慕夫人,象征美国对菲拉格慕先生的敬重。

  设计师菲拉格慕于1914年到达美国,在20世纪初的好莱坞开设自己的鞋店。他曾为最初的电影明星们制作鞋子,包括玛丽莲-梦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