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圣诞大礼:金属色蛇皮Sofia手提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51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金属色蛇皮Sofia手提包
菲拉格慕金属色蛇皮Sofia手提包

  导语: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巧用著名的Gancino和Vara蝴蝶标志饰打造闪耀细节,为2009假日季献上醉人颂曲。无论是赠送他人抑或购以自享,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配饰皆堪称不二之选,值此圣诞、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该系列配饰将让魅力款款的女子和气度不凡的绅士在欢宴聚会之时光彩四射、闪耀全场。

  菲拉格慕金属色蛇皮Sofia手提包

  “Gancino”标志点缀极致奢华的圣诞大礼:一款柔软的蛇皮 Sofia手提包,闪耀着金属光芒。极简设计与华丽材质交融互映,勾勒出了这款与众不同的迷人手袋。

  参考价格:30000元以上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