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经典款:不会出错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23 人民网

  圣诞经典款:不会出错的礼物

Encordia拥爱丛钻戒环
Encordia拥爱丛钻戒环

  如果在圣诞时想为自己的爱人挑选礼物,小编认为,经典款式最为保险。一方面,经典款式经过时间的洗礼,在设计包装上都很成熟,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地位,而且不会被时尚新风潮所淘汰。另外,经典款式具有很强代表性,往往内行人不必看到品牌logo,就能知道是哪个品牌,所以为爱人选一款经典钻戒作为圣诞礼物,再合适不过。

  永恒印记拥爱系列幸福珍藏

Forevermark
Forevermark

  一枚令人沉醉的真爱之“结”,胜过心中的万语千言。送给她的圣诞心礼,怎能不如她一般美丽耀目?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世界中,多款女士首饰正散发着各具魅力的光芒。丛钻戒环,通过环环紧扣的Encordia拥爱丛钻戒环,以独一无二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将爱结紧扣相系,永难分舍,魔戒的力量今天开始变得如此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