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品:新鲜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23 人民网

  导语:西餐厅的圣诞大餐、电影院的平安夜专场、国际品牌的圣诞限量品、商场内的圣诞优惠活动……这一切都使我们的圣诞节充满激情和欢乐。当然,除了这激情和欢乐外,一份精致的圣诞礼物当然必不可少。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圣诞礼物,究竟什么样的礼物才能刻上时间的印记,才能使她或他顺心如意呢。我们为大家总结了三大圣诞礼物优选类别供大家参考。

  圣诞新品:新鲜有惊喜

  施华洛世奇诗意光彩

施华洛世奇诗意光彩
施华洛世奇诗意光彩
2009天使挂饰
2009天使挂饰
2009圣诞挂饰
2009圣诞挂饰

  施华洛世奇为2009年圣诞节注入温馨暖意和传统元素。这个洋溢着浓厚节日气氛的全新系列,以和谐一致和欢欣共聚为题,重新肯定传统风俗和守护文化的价值。施华洛世奇创作这一系列的灵感,源自梦幻迷人的诗意世界。整个圣诞系列以缤纷色彩为主,呈献多款大量采用红色、金色和银色的首饰、时尚配饰和装饰摆件。今年除以瑰丽的水晶星星为题创作了“2009圣诞挂饰”外,Swarovski更特别设计一款只供SCS会员独家订购的金色魅影仿水晶版本。另外两款独特的作品,包括“2009天使挂饰”和“2009圣诞小熊”,寓意将圣诞诗意传遍世界各地。Crystal Living系列更为这个特别时刻配备多款节日经典之作,当中包括以精致星星作点缀的“梦幻圣诞树”、迷人的“摇摆雪人”及趣致的“冬日松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