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致圣诞礼赞——许愿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9:33 新浪尚品

  许愿精灵—壁饰

许愿精灵
许愿精灵

  作品包含木质画框,背后供悬挂挂钩

  《许愿精灵—壁饰》之设计理念

作品包含木质画框,背后供悬挂挂钩
作品包含木质画框,背后供悬挂挂钩

  人们对于乌托邦的永恒向往一定会使你爱上这件作品。因为无论年幼还是衰老的人们,内心总保留着对于童话的喜爱。所有的传统文化中都有充满魔力、梦幻色彩的童话,而这也正是它们受人喜爱的原因。而天使甜美优雅的姿势在这件雅致唯美的作品中得以再现,预示着大千宇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随时发生。

  这件名叫许愿精灵的壁饰作品刻画了一个浪漫微妙的时刻,小仙女漂浮在充满花朵与云彩的梦幻世界里,正用自己金色的魔法棒许愿。作品深蓝色的背景凸显出作品本身柔和细腻的色调。云朵的颜色从充满梦幻感的粉红色渐渐变淡,变成稳重的蓝色,预示着梦想成真……

  《许愿精灵—壁饰》之陶瓷制作技艺亮点

  独特别致的陶瓷浮雕——壁饰是Lladró从去年开始新尝试的作品类型,在画布的背景上,用陶瓷做出立体浮雕感,这对于陶瓷的塑型也是非常高的要求,因而这些壁饰作品相比于其他同样体积的作品会贵出许多。

  手工制作的陶瓷小水泡与小花——与雅致以往经典的陶瓷花卉不同,这件作品中出现了微小梦幻的陶瓷泡泡以及颇具梦幻色彩的贝壳状花冠,它们与雅致经典的陶瓷花卉制作技艺类似,由手工一个一个制作而成。

  售价:28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