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国际化路线的中国模特—杨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4:13 新浪尚品

  导语:杨芳是2005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季军。

杨芳(纽约时装周)
杨芳(纽约时装周)

  有着“单眼皮女生第一美女”美称的杨芳是T台面试场上的佼佼者,她不但是ARMANI、ESCADA、VERSACE、ESPRIE、SNOOPY 、SWAROVSKI等国际品牌的基本合作模特,也受到罗争、例外、东北虎、爱慕、汉帛 、白领、施杰、武学伟、武学凯 、吴海燕、吉芬等国内时尚大牌的青睐。亦古亦今的气质、典型的亚洲面庞和充满活力的风格,日益丰富而精致的品牌诠释经验,使走国际化发展路线,成为杨芳模特生涯的必然趋势。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