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渥模特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14 新浪尚品

  导语“凯渥”二字是由catwalk(猫步)的谐音而来。“凯渥Catwalk”是由时尚教父洪伟明老师领军,集合了众多模特儿阵容、多位秀场导演、造型师和制作团队所组合而成的。

凯渥模特儿公司旗下艺人林志玲
凯渥模特儿公司旗下艺人林志玲

  凯渥模特儿公司,旗下模特儿包括:林志玲,王圣芬,白歆惠,李晓涵,林若亚,林苇茹 ,洪晓蕾,隋棠,许玮甯,童怡祯,花花(张嘉云),陈庭妮,卢怡榕,阮经天,郑元畅,贺军翔等

  “凯渥Catwalk”是由时尚教父洪伟明老师领军,集合了众多模特儿阵容、多位秀场导演、专业的造型师和制作团队所组合而成的。除此之外,更于2000年跨足到演艺经纪和公关运作,2005年又正式成立了视觉设计部门。 

  2000年凯渥成功的打造出多位超级名模,以及由模特儿转战演艺的人气偶像。而2005年凯渥又正式的成立了视觉设计部门,这个部门主要是负责许多关于视觉美术的设计跟执行,举凡从活动的邀请卡设计、公司CI统筹规划、各种平面作品的美术设计到广告CF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