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sle:柔情锻铸金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4:38 《时装L’OFFICIELHOMMES》

  导语:10月29日,“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在北京进行首发式。“法国生活艺术精品网游”是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和新浪网共同推出的体验法兰西生活艺术的全新3D视觉网站。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汇集了时装、水晶、珠宝、酒店美食等70多个法国顶级品牌,带你畅享浪漫奢华的法兰西风情。

Delisle几乎是所有奢侈品项目开业首先想到的灯饰品牌
Delisle几乎是所有奢华项目开业首先想到的灯饰品牌

  在精品灯具的世界里,除了有融合现代感与奢华感的Baccarat水晶灯饰,也有保持传统铸铜工艺的顶级灯饰品牌Delisle。这个由Henry Delisle创建的品牌已经具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从巴黎大皇宫花园中的吊灯,到协和广场的铜雕灯柱,甚至曾经萨达姆宫殿里的水晶灯,都出自Delisle家族的手笔。每当世界任何角落有豪华酒店开业,或是诸如凡尔赛宫、香波堡、先贤祠等城堡古迹的修复工程启动,Delisle总是首先被人们想到的品牌之一。

15名雇员对灯具每一个细节精雕细刻
15名雇员对灯具每一个细节精雕细刻

  不可思议的是,Delisle品牌旗下仅有15名雇员;而Delisle灯具的每一个金属部件,都是由铸铜工艺师手工完成的。从优雅的古典主义、跃动的巴洛克,到简洁的装饰主义风格,Delisle的设计无不让人深感震惊。大气、精致、细腻、唯一……这些都是Delisle的灯具永远离不开的词语。

Delisle超过70%的客户都来自海外
Delisle超过70%的客户都来自海外
目前品牌也尝试创作风格现代简约的灯饰作品
目前品牌也尝试创作风格现代简约的灯饰作品

  今天,顶级灯具市场发生了很大的转移,Delisle超过70%的客户都来自海外。在接受到订单之后,Delisle品牌大约会花费3-4个月的时间进行设计、生产、制作、包装及运送,以确保最后将最高品质的灯具安装到客户指定的地方。我们在Delisle总部近距离观赏各种铸铜艺术品的精湛之处,头上悬着一盏盏形态各异、光芒闪耀的铜质吊灯。窗边那盏巴洛克风格的镀金铜艺吊灯就是我的最爱,遒劲夸张的枝形烛台上,装饰着一个个纵欲的荒野之神Satyr,他们半人半兽的狰狞面孔,生动又鲜活,在灯光的隐射下,更是让人望而心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