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推出iPhone应用软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0:12 新浪尚品

  导语:Luxuo.com。积家(Jaeger-LeCoultre)推出了新的iPhone(手机上网)应用软件。  

积家iPhone应用软件
积家iPhone应用软件

  积家(Jaeger-LeCoultre)推出了新的iPhone应用软件,旨在和公众分享高端精致腕表的美妙世界。

积家iPhone应用软件
积家iPhone应用软件

  该软件不仅展示积家系列手表,还让用户从全新角度去了解腕表——业余制表匠的角度。

  该软件让用户了解制表的每一个阶段,通过综合钟表字典诠释六节介绍性的课程。

  这些课程让用户在iPhone的屏幕上直接进行操作,练习制表技巧:组装计时器、装饰机芯、打磨、雕刻、装配表壳。

  每两周更新一次课程。

  在课程结束后,能够正确回答三个问题的用户有机会获奖,亲自到Vallée de Joux参观工厂。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