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老板或投资雅格狮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44 新浪尚品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英国奢侈品品牌雅格狮丹(Aquascutum)似乎抓住了Harold Tillman的视线。

Harold Tillman
Harold Tillman

  根据DRAPERSONLINE.COM的消息,积家(Jaeger)的老板在考虑雅格狮丹的竞买。该公司属于日本公司Renown(1990年开始),5月刚刚失去首席执行官Kim Winser。

  6月份,Renown就开始寻找买家。据估计,Tillman的购买意向也并非一天两天。人们对该品牌的兴趣愈发浓厚。

  此前Crombie的主席兼所有人Alan Lewis曾在6月提出购买意向。而且Daks的前常务董事David Hewitt也颇有兴趣。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