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lber将接替卡尔成为香奈儿创意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0:48 新浪尚品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如果卡尔-拉格菲尔德不再担任香奈儿的创意总监,那么谁最有可能接替他呢? Alber Elbaz。

卡尔-拉格菲尔德
卡尔-拉格菲尔德

  巴黎Lanvin发布会之后,传言一直不断——如果卡尔-拉格菲尔德不再担任香奈儿的创意总监,那么谁最有可能接替他呢? Alber Elbaz。

  一个顶级零售商告诉《日报》:“他就好像说:‘看看我能做出什么来。’他有成衣、配饰、个性、媒体的关注……这些都是运作香奈儿这样的公司必备的元素。”

  Lanvin发布会后,杂志的时装总监说:“卡尔就是卡尔,就算已经76岁了,他是时装界最多产的设计师。谁还能有他这种水平?不过这场发布会太棒了,这就足以证明,如果有人有运作香奈儿的能力,那就是Alber。”

  6月份拉尔菲尔德曾在香奈儿高级定制发布会前告诉《纽约时报》,他会“穿着靴子死去”;此前他还曾把自己的合同比作时装版的“死囚区”。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