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拉格菲尔德引领头盔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42 新浪尚品

卡尔-拉格菲尔德引领头盔时代
卡尔-拉格菲尔德引领头盔时代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巴黎伸展台上最惊人的配饰莫过于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巨大头盔,有些覆盖着水貂皮。

  自从上个月在杂志上出现后,头盔似乎有可能成为秋季或春季最热门的配饰。这些头盔会让人渴望户外运动,如滑雪、攀岩、骑车等等,又安全又时髦。

  这一次凯撒的合作方是法国奢侈头盔制造商Les Ateliers Ruby和苹果公司。外壳全部采用碳化纤维,里层是非常柔软的软羊皮,能接上iPod听音乐。这款头盔是为骑车人设计的。Luxist报道:“显然这些高级头盔是拉格菲尔德对经济衰退的评论。他解释说:‘现在人人都骑车,即使很时髦的女性,所以我们不得不做头盔。’头盔何时上市及价格问题尚未透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