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餐厅 水边的美食院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4:42 新浪尚品

  导语:环境超一流。室外一张张四方小桌,乖巧地散落在湖水周围;室内乳白、青灰,点缀着红红紫紫,每个空间、每个角落都很优雅,高高的红酒廊更是蔚为壮观。怪不得连电影也选择这里拍摄。

室内布置 新浪尚品配图
室内布置 新浪尚品配图
室外傍水的餐区
室外傍水的餐区

  环境超一流。室外一张张四方小桌,乖巧地散落在湖水周围;室内乳白、青灰,点缀着红红紫紫,每个空间、每个角落都很优雅,高高的红酒廊更是蔚为壮观。出品中西合璧的创意私房菜,精致漂亮,健康美味,没有乱搞噱头;餐后甜品也挺好。侍应生动作熟练,言语得体。茉莉的菜式为Innovative Chinese Cuisine(新派中国菜)。中国原料,西餐的摆碟及烹调手法,再佐以茉莉的酒窖中收藏的来自世界各地近百款葡萄酒和香槟,让愈来愈多的葡萄酒爱好者、品尝家乐在其中。茉莉餐厅的阎经理告诉记者,因为《非诚勿扰》在餐厅拍摄,影片上映后餐厅的客流量增加了两成多,不少食客甚至专门预订葛优约会的桌子。“就是那张221号桌,最近预订非常火,有些顾客还会拍照留影。”阎经理指着那张靠边的桌子说。

《非诚勿扰》剧照
《非诚勿扰》剧照

  刚落座221号桌的赵先生和女友开心地举杯庆祝。“预订了两次都没订上,这回终于坐这里了,其实就是图个高兴,找找电影里的感觉。”赵先生说。

  阎经理告诉记者,冯晓刚导演和葛优等明星经常到餐厅来,并且与餐厅老总很熟,拍摄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门院内(9号看台对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