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餐厅 奢华时尚创意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16 《风尚志》

  导语:在注重了华丽纷繁的装饰的同时,梧桐同样注重菜品,在菜品花样上尽显心思,把食物最根本的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这里无论环境还是食物,契合了当下时尚一族的心头所好:简洁,健康,自然。

装修现代感十足
装修现代感十足
餐厅加Lounge Bar的模式
餐厅加Lounge Bar的模式
华丽纷繁的装饰
华丽纷繁的装饰

  时尚创意菜,餐厅加Lounge Bar的模式。餐厅在霄云桥东丽都花园南门边,一楼的装修现代感十足,有私密感较好的座位和开放式的座位,晚上可以欣赏到一流的jazz表演,而坐在二楼的阳光房子,喝上一杯暖茶看看书,享受阳光,又不必忍受凜冽北风,也是很美。在注重了华丽纷繁的装饰的同时,梧桐同样注重菜品,在菜品花样上尽显心思,把食物最根本的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这里无论环境还是食物,契合了当下时尚一族的心头所好:简洁,健康,自然。

  近日梧桐餐厅重装开业,推出新品。风味牛仔骨,有青蒜的清新、辣椒的刺激和花生的香口,肉质滑嫩,味道浓郁。漂亮的腐皮船,造型养眼。FUSION版本的水煮魚,高汤代替了浓烈的油,鲜美鲈魚,配上白灵菇,最后在花椒和辣椒上淋上滚油,辣而不辛,鱼的鲜香则更为突出,而不是只有单一的辣味刺激。软滑甜美的tiramisu,每一口都有惊喜,香浓的mascalpone,散发着淡淡的巧克力香,第一口是清淡的杏酒,第二口是馥郁的咖啡味,春意渐浓,这样的甜品最是温馨。

  朝阳区芳园西路6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