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美景中的味蕾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5:33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位于外滩边的De La Coast Bar& Terrace Lounge有一个更好的看风景的位置。新歌特式的装修风格,和窗外夜晚的华丽相得益彰。

新歌特式的装修风格,和窗外夜晚的华丽相得益彰
新歌特式的装修风格,和窗外夜晚的华丽相得益彰
观景的好去处 新浪尚品配图
观景的好去处 新浪尚品配图

  春日里总是蠢蠢欲动,想去外滩溜达一圈吹吹风。原来从延安路通往外滩的高架匝道——“亚洲第一弯”飞车而下,可以像坐缆车一样把黄浦江两岸的百年景色饱览无遗,可惜,自从“亚洲第一弯”拆除后,就没机会了。

  位于外滩边的De La Coast Bar& Terrace Lounge有一个更好的看风景的位置。De La Coast的5层是Club,新歌特式的装修风格,和窗外夜晚的华丽相得益彰,每日不同的大牌DJ轮番上阵。6层是露天的餐厅和酒廊。每当华灯初上时,这里就是外滩最好的观景台。浦江两岸,这边厢车水马龙,那边厢灯火璀璨,你在外滩上空观览一切。

  每晚17点到20点是Happy Hour,可以享受美食5折优惠。在春风中,让混合的意式、中式和日式美食肆意滋长你的味蕾。

  De La Coast Bar& Terrace Lounge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1号5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