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窗而望 情人河畔外滩观景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1:22 上海热线

  导语:在上海"情人河畔",有一家占尽地理优势,能一览全江景色的餐厅。餐厅位于坐落在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的上海大厦2楼,是一家全景观餐厅。




  早就听说外滩情侣特别多,据外滩管理委员会估计,平均每天20万外滩游人中,情侣大概有两万对。七八十年代起,上海人谈恋爱就喜欢去黄浦江外滩“荡马路”。可以说,黄浦江不仅是上海的母亲河,也是上海的情人河。

  在上海"情人河畔",有一家占尽地理优势,能一览全江景色的餐厅。餐厅位于坐落在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的上海大厦2楼,是一家全景观餐厅。临窗而坐,看着车流不息的即将消失的吴淞路闸桥、看着远处巍峨的邮政大楼、看着更远处的苏州河上层叠的桥梁。黄浦江和苏州河在这里汇合奔流,时间在这里仿佛停止了,历史却就在身边生生不息……隔江而望,可以看到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以及整个小陆家嘴金融中心。

  每个周末温情早午餐,Belle Vue特意推出一套温情早午餐,可以让情侣在午后的温暖阳光中度过。

  亮点:在透明阳光天顶下,在周末午后冬日阳光中,和他/她共享节早午餐,温馨融融。

  上海大厦中餐厅

  亮点:依窗而望,外滩万国建筑璀璨夜色尽收眼底。

  预定电话:63579880或13636561812

  餐厅地址:北苏州20号,上海大厦,二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