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ara2009秋冬服装秀厦门完美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30 新浪尚品

  导语:8月28日-8月30日,第二届“TOP SHOW 顶级私人物品展”在厦门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35个顶级品牌,近300件珍稀展品参加。在厦门举行第二届展会表示奢侈品牌对迅速成长的闽南商圈投聚了更多关注。展会现场意大利品牌MaxMara秋冬服装秀完美上演。

  意大利品牌MaxMara

  意大利品牌MaxMara 的诞生始于1951年,创办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个时装系列以一件骆驼色大衣、一套粉红色套装开始,MaxMara集团的业务从此走向灿烂的时装大道,并以50多年的创意及理想,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时装王国。Archille Maramotti对时装的兴趣及热诚始于其曾祖母Marina Rinaldi。于十九世纪末,当时的时装还是崇尚昂贵的裁缝衣饰,而她已经在Reggio Emilia开设一家裁缝工作室,并且预见成衣制作(prêt à porter)将成为未来的时装主流。ArchilleMaramotti当修毕法律系后,便决定延续曾祖母的缝纫事业,于1951年在Reggio Emilia创办了MaxMara,成为成衣系列的先驱。首个MaxMara系列融合法国及意大利的风格,讲求简洁线条和剪裁。此后亦成功推出了其它系列。至60年代末,Archille Maramotti再次汲取英国伦敦的时装设计,再加入新元素创作了另一系列- Sportmax。此系列专为一群热爱自由打扮的年轻女性而设。而Sportmax亦一直成为时装潮流指针随着时代的变迁,女性对服装的要求、品味相继提高,每季系列的设计都不断转变,以迎合顾客越趋复杂的需要。

  时至今日,MaxMara 已创作了多款时装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一种独特形象,与此同时,亦贯彻MaxMara服装集团对时装的热诚。

MaxMara2009秋冬服装秀登场
MaxMara2009秋冬服装秀登场
MaxMara2009秋冬服装模特演绎
MaxMara2009秋冬服装模特演绎
MaxMara2009秋冬服装
MaxMara2009秋冬服装
MaxMara时尚秋冬装
MaxMara时尚秋冬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